济南

雨夜山独宿,也就那么回事!

四月十一号的时候,在一个天气不好,但老天爷很给面子的傍晚,我独自一人去了有章丘驴友后花园之称的胡山上住了一晚。四月十三号的时候,我在在外APP上说周三见,可过了半个月,到了今天我才迟迟将这个帖子写完,在此,我向各位致歉:都说做不到别承诺,显然我失约了。

后花园雨夜露营后,又去了趟雪野湖看了看,绣源河溜了几圈,可各种琐事让我心中颇不宁静,根本静不下心来仔细写帖子,而事后想想,独上山林,雨夜露营,也就那么回事,根本不足道也。所以,今天,我发这个帖子更多的是想写点有别于之前的帖子的文字,写点有营养的东西。

————写在文章前面的话。

雨夜山独宿,也就那么回事!

在此感谢好友李家铺子的李掌柜提供的装备支持,感谢南京南通蜗牛户外运动装备公司提供帐篷赞助。所有装备在恶劣的天气下一干装备都经受住了考验。

这次露营给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我手里的装备靠谱!!!能够经得起恶劣天气的考验!!!说实话,这次露营完全是一个年轻人的任性冲动的傻逼行为,请各位不要模仿。毕竟大晚上的一个人也不带头灯,也不带手电,就带了个人为损坏半报废的营地灯和手机,甚至登山杖都不带就一个人傻逼逼的上山了,这种行为,现在回想起来我都不理解自己为何会这么傻。

黑暗带给我的恐惧,山下公墓带来的心理上的害怕,如果不是从小混迹这片山林,我绝壁会中途折返,回家睡觉。

说实在的,这种天气下一个人去山里露营,完全是因为一股傻逼劲儿作祟
雨夜山独宿,也就那么回事!

这两张图很好说明出门时的天气,很显然我是傻×........

老天爷很给面子,到了山脚下,天不下雨了,并且到了山顶前一直没下

防火站的护林员已经走了,要不然我这打扮除了被遣返就是绕道半个小时横切上山了。

雨夜山独宿,也就那么回事!

上到一半天暗下来了,此时是晚上六点半多

我凑,为毛都是横屏............玩我吗,我电脑里显示的都很像正常啊,各位凑合看吧

夜景很漂亮,可惜显示的是倒立的,明明在我电脑里显示的很好啊

继续纠结,继续上夜景图,那时候我的突然就想到了郭沫若老先生的著名诗歌《天上的街市》

到了西门实在是饿了,提前开火做了点吃的。看着夜景吃着饭,还是很有感觉的,就是一个人.......(终于有张正常显示的夜景啦)

你倒是继续啊
京味鲁爷王小邪 发表于 2015-4-27 07:04 四月十一号的时候,在一个天气不好,但老天爷很给面子的傍晚,我独自一人去了有章丘驴友后花园之称的胡山上 ... ...

支持好活动,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