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梦驼铃
沙海茫茫,那黄的沙映着天的蓝越发显的空旷,广渤。一个人的沙漠叫凄美,一百人的沙漠叫浩瀚,无垠天地间浩瀚占据了凄美。庆幸生在这片土地上我们占尽了天机,既能领略冬日皑皑白雪,又能纵横于沙川大漠,青山绿水自是不必多言,连绵的祁连山孕育着万物,驱散着阴霾。家乡腾格里沙漠徒步

梦里的沙漠有西北汉子的酣畅,有声声驼铃的悠扬,有神秘面纱下娇羞的美娘,一副悠然自得,总不愿把梦惊醒,因为梦着就很美!家乡腾格里沙漠徒步

沙丘被风雕琢成各种形态,这里没有山的棱角,只有起起伏伏延伸与天边的波浪。轻踏于此尽管留下再多的足迹也终究会被淹埋,可还是不忍心打扰这份宁静,生怕太多的脚印有种铁骑飞扬的纷扰。驻立在沙峰之颠,在灼热的阳光下有种被太阳穿透,融化的淸澈!黄毛菜,梭梭,白刺,沙蒿,芦苇,这里有各种生命存活的迹象,环视周围,水源源自何方,惊叹!没有了水,根要伸向哪里?大自然的伟大,让草儿给出答案,它们或簇拥,或延伸,一根白色的根须裸露在沙丘上,伸出细长的指尖寻到生命的源泉,寻根找去,震撼的是它出新叶了,细嫩的叶片也许是为了簇拥者的繁华,小巧可人怜爱,在不久就会开出各种小花悄然绽放。我们只是路过于这个季节,待到你盛开时希望我们同在!人们不会拒绝体会各种生活状态,只因我们适应了各种生活环境,懂得了生命的伟大!再干渴的沙漠也有季节!
楼兰沙尘夜记

支持楼主!
家乡就是美啊,这种美就在我们这里体现的

支持支持
赞,好活动,支持支持!
楼兰沙尘 发表于 2015-4-27 12:16 梦驼铃沙海茫茫,那黄的沙映着天的蓝越发显的空旷,广渤。一个人的沙漠叫凄美,一百人的沙漠叫浩瀚 ... ...

欣赏支持了。
若水yd 发表于 2015-4-27 13:35 欣赏支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