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马帮户外 大黑山 杜鹃坡

4月26日,气温25度左右。每年一度的大黑山赏杜鹃,各户外群如火如荼进行着。今天也不例外,早上八点半由市内驾车来到彩虹桥,个户外群也陆陆续续集合着,好像每个人都卯足了劲,准本登顶一赏杜鹃坡的美。

打开马帮的大旗,参加马帮户外组织的登山队员也三五成群的开始聚集。九点整,大家相互认识了一下,共46人开始出发。

当天风力有7到8级,第一段登山路线从彩虹桥上山经过大黑山起火路段(整个山坡还能看出过火的痕迹,不过也有更多的绿色植被从土层中长了出来)刚上第一个坡就有四名队员体力不支,由收队翱翔护送下撤。(翱翔和语丝下撤后,又从其它线路追到了主峰)

十二点到达杜鹃花坡,这里人多花更多,杜鹃满布了整个山坡,看见了好多认识的驴友,都相互打招呼问候。花丛中有拍照的,有打扑克娱乐的,有野餐喝着小酒说笑的,总之整个山坡充满了嬉笑声和脸上露出的愉悦表情。

本次大黑山之旅的第一段赏杜鹃告一段落,大家简单午饭和补充饮水之后,(感谢妮子,懒懒精心准备的饭菜,)一点半继续前往第二段大刀背。第二段强度比较大所以只有十三人同行。大刀背说来也没什么难度,只是整体活动强度增加了两倍,所以让人有些胆怵。由于下午天气热,风也停了。第二段进度明显慢了许多,大家走走停停不断调整体能补水,五点终于走完了全程下撤到大连大学。

不多说了,发几张照片大家看看。更多照片请查阅群相册:马帮户外群  175140717  、  23379827

还是对本次活动总结一下吧:

感谢各位驴友对马帮户外活动的支持,有你们才完美。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马帮这个大家庭,马帮出行有你同行~!

五月的天气开始炎热,户外出行无论爬山休闲都要备足饮水。

个人观点:关于户外登山活动,我觉得强度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户外没有征服,即使你征服了,山还是屹立在那里。你所谓的征服,只是挑战了自己的耐力和体能~!!
DL断刃 发表于 2015-4-27 21:25 4月26日,气温25度左右。每年一度的大黑山赏杜鹃,各户外群如火如荼进行着。今天也不例外,早上八点半由 ... ...

回顾:马帮户外  大黑山 杜鹃坡

支持好友断刃!
那天早上遇到的是你们群啊,人多力量大啊,呵呵,线路很好,拍摄水平很高啊

支持断刃,活动组织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