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1

天津

天津市第二届岩友汇攀岩交流赛 圆满落幕

[url=]长浩极限[/url]
天津市第二届岩友汇攀岩交流赛圆满落幕2015年4月25日“天津长浩极限攀登俱乐部”在团泊尚柏奥莱攀岩馆举办的“天津市第二届岩友汇攀岩交流赛”圆满落幕。此次交流赛在人工制造的攀岩墙上攀登,包括室内攀岩馆和室外人工岩壁。本次比赛有速度赛和抱石赛,得到了 “迪卡侬”、团泊尚柏奥莱以及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此次交流赛吸引了天津当地约40多位攀岩爱好者的参与。

“首先进行的是室外速度赛。速度赛拼的攀登高度和时间,用时最短,成绩越好,岩壁高12米。选手们在33度高温下依然奋力攀登!

攀岩是可衡量的运动,其魅力在于真实、客观、可量化、可追求。而且每达成一个级别的过程也带动了肌肉力量的发展,肌肉不仅变得好看,而且实用,爆发力与耐力均有所提高,同时身体的柔韧性与平衡能力、心理素质也得到加强。在无马甲不言美的今天,攀岩不失为健身塑型的好方法。只要每周坚持攀岩2次,每次在2小时左右,保证训练2个月,就会看到效果。到时候就是拥有完美线条的帅哥、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