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告别喧嚣的都市,拥抱美丽的大海==漫步日照!1

告别喧嚣的都市,拥抱美丽的大海
忘记时间的我们不停的在沙滩上奔跑,忘记时间可肚子没忘啊到渔家品尝美味去!沿海渔村的村民以出海打鱼为生,民风淳朴,热情好客做出的海鲜是非常的地道啊。
四季如春的海风,清凉蔚蓝的海水,细软浪漫的沙滩,新鲜肥美的海味。
经历过与感受过的,总是记忆中最深刻、最难以忘却的。重温故地,最初的一份情感自然随心灵放飞总会有那么一段美好的记忆。2014年的日照之旅,使我一直沉浸在海风的吹拂中,随着海浪起伏难以平静,那迷人的景色,渔家夫妇的淳朴永远刻在我的心里。对于经常出没在海边的人难以体会这种心情。在海边在沙滩真的会让你忘记忧愁和烦恼、忘记了都市的喧嚣和忙碌、忘记了自己的年龄,一家人在海滩上奔跑打闹,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
盼望已久端午节终于来临了,一家人、一辆车、一路向东奔向大海,请大家跟随我的游记进入我的重游之旅,分享旅途中的点点滴滴…..
大海真的会让你忘记忧愁和烦恼、忘记了都市的喧嚣和忙碌、忘记了自己的年龄,一家人在海滩上奔跑打闹,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