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告别喧嚣的都市,拥抱美丽的大海==漫步日照!1

经历过与感受过的,总是记忆中最深刻、最难以忘却的。重温故地,最初的一份情感自然随心灵放飞总会有那么一段美好的记忆。2014年的日照之旅,使我一直沉浸在海风的吹拂中,随着海浪起伏难以平静,那迷人的景色,渔家夫妇的淳朴永远刻在我的心里。对于经常出没在海边的人难以体会这种心情。在海边在沙滩真的会让你忘记忧愁和烦恼、忘记了都市的喧嚣和忙碌、忘记了自己的年龄,一家人在海滩上奔跑打闹,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

盼望已久端午节终于来临了,一家人、一辆车、一路向东奔向大海,请大家跟随我的游记进入我的重游之旅,分享旅途中的点点滴滴…..

时间:5315点——6214

三天二晚上

地点:山东省日照市吴家台环海渔家

人物:全家出动

坐骑:大众新朗逸

相机:佳能600D(技术学习中…)

游记四部曲:启程篇、游玩篇(一)、食宿篇、游玩篇(二)、返程篇。

理由:住在这里有一种大家庭很温馨的感觉,房间很干净,舒适,相应的设备一应俱全,晚上休息的很好有时还能听到海浪声,去旅游景点及海边也很方便。

行前物品准备:

孩子才三岁半所以应急的药品必须带齐(消炎药,腹泻药,感冒发烧药,退烧贴、创可贴、驱蚊水)。

必须用品:身份证、拖鞋、泳衣、游泳圈、充电器、雨伞、相机,纸笔本,换洗衣物、洗漱用具、卫生纸、针线包、水果刀、备用鞋、防雨用具、水杯及茶叶;背包、网袋、塑料袋,小扇子、防晒霜、帽子。

注意:到海边要准备几件厚衣服,因为晚上会冷,温差比较大。

车辆:对车辆进行常规检查,查看刹车油、助力油、润滑油、冷冻液,检查胎压,轮胎的磨损情况,长途自驾游前最好去4S店做一次常规保养。

启程篇

5315时简单的吃点早饭我们就出发了,怕高速堵车(哈哈高速免费车多啊)

告别喧嚣的都市,拥抱美丽的大海==漫步日照!1

路线说明:济南港沟上高速==济青南线==长深高速==日东高速(直行到头就是日照收费站出口)==沈海高速==日照北下高速==直行山海路==左转驶入北海路大约8公里到达日照市吴家台民俗旅游度假村。

济南港沟收费站上高速

隧道瞬间

驶入长深高速南京方向

日照北下高速到达日照吴家台民俗旅游度假村路线图

接近日照吴家台民俗旅游度假村

游玩篇(一)

第二次来路程比较熟悉不应接,直接走进了渔家四合院,一段美好旅程的开始,必须选择一处舒适放心的住所,能够让你释放旅途的疲劳,今年住二楼感受一下不同的感觉。

二楼一角

行驶里程:430公里

行驶时间:6小时

到达时间:11点钟

来的时间挺早,到海边疯一会,简单的洗刷我们就出发了,穿过忙碌的大街不一会映入我们眼前的是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来一张

日照国家海滨森林公园又称鲁南国家森林公园是1992年经原国家林业部批准,在日照市东港区大沙洼林场的基础上建立的全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之一,现为AAAA级景区。公园依山傍海,林海相依,总面积12000亩,森林覆盖率75.8%。园内动植物种类繁多,空气清新;在长达7公里的黄金海岸线上,浪缓滩阔、沙质细润、海水洁净,被有关专家誉为“中国沿海仅存未被污染的黄金海岸”。

公园分为森林旅游区、海滨娱乐区、疗养度假区和太公文化区等4个功能区。现已建成水下鲨鱼馆、动物园、姜太公纪念馆、海水浴场、森林浴场等景点;开展了多人骑自行车、欧式马车、游览观光车、水上骑士、沙滩车、摩托艇、海上快艇、空中飞人等游乐项目门票60元,渔家代买40元。

森林公园式临海而建,到了公园就到了吴家台民俗旅游村的免费沙滩了,与森林公园一网之隔同一片金沙滩想省银子又想找一片好的沙滩这里是最好的地方了,迫不及待的奔向大海,感受下大海的拥抱。

浪缓滩阔、沙质细润

海滩秀(一)

海滩秀(二)
海滩秀(三)想啥啊

期待更多的精彩上演!!
持文 发表于 2015-4-28 19:32 期待更多的精彩上演!!

努力编辑中....谢谢你支持!!!

海滩秀(四)
海滩秀(五)
娘俩秀场

努力撑...
感受大海
温馨一刻

忘记时间的我们不停的在沙滩上奔跑,忘记时间可肚子没忘啊到渔家品尝美味去!沿海渔村的村民以出海打鱼为生,民风淳朴,热情好客做出的海鲜是非常的地道啊。

食宿篇

中午的大餐当然是海鲜啦,尤其是对我这样的吃货,有着不可抗拒的诱惑。回到了渔家洗完澡让渔家大叔带着选海鲜去…

回到渔家,不知疲倦的儿子又开始乱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