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江苏

自驾第二届句容樱花节

3月中旬从无锡南京的路上看见第二届句容樱花节的广告牌,回来站网上找了一下资料和第一届的情况觉得不错,所以3月28日星期六就赶去看樱花去了哦
   句容离南京不远,开车上宁杭高速(G25)往杭州方向——转常合高速(S38)——天王道口下——右转进入104国道行驶1公里——左转S340省道往西1公里即到了句容天王浮山樱花园.
     估计我们到的早,樱花园里还没有多少人,看了看也没有要买门票的地方,门口也没有人查票.进门后才知道这个地方是不要门票的,主要是是政府想着樱花搭台经济唱戏,宣传本地特色进行招商引资活动.
     从园区的规划看,要种植各种品种的樱花到15万棵.现在只有3千棵左右,规模还不是太大但樱花园占地却有3千亩确实是大手笔呀.
     此次句容樱花节有“天赐樱缘”婚庆区、“梦回千年”古装区、“美食天堂”小吃街、“游戏互动”娱乐区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味。
   我们转了一圈哟感了大约一个半小时,主要是我们来的早,樱花只有早樱品种的樱花树开了一些花,晚樱都还没有开花,只有等晚一些时候在来看全开的盛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