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4

宜昌

时隔500天,重新背起背包,又一次去神农架做向导了

前年生了一场大病,几乎废了,不能登山了,出院以后,坚持去健身房锻炼,提升体力,前几天,我又重新背起了行囊,开始了我的向导之路。第一天晚上在宜昌火车东站接了客户,开车前往木鱼。
  • 南神
  • -溜溜-
  • 韫儿美
海づ蓝色孤岛 发表于 2015-4-29 14:42 前年生了一场大病,几乎废了,不能登山了,出院以后,坚持去健身房锻炼,提升体力,前几天,我又重新背起了 ... ...

顶贴支持岛主好活动!

时隔500天,重新背起背包,又一次去神农架做向导了
宜昌到木鱼镇现在3-4个小时就能到达,因为是晚上,用了4个小时,到达木鱼已经是晚上12点多,吃了点宵夜,送客户去酒店,三点才睡觉

第二天早晨6点电话就响了,换车,进山

一开始进山,就是下马虎,好累啊

时隔500天,重新背起背包,又一次去神农架做向导了 春天来了,花儿开了,我们去赏花?无限风光在险峰,所以我们要去的地方是条件非常艰苦的神农架原始森林无人区,我们一旦进山,没有退路,唯有苦逼的继续走完,森林里没有人家,没有商店 ,没有酒店,只有漫山遍野的海棠花和大片的高山杜鹃,也许还有野兽和野人!

时隔500天,重新背起背包,又一次去神农架做向导了
我们坐车到了木鱼镇,到了木鱼镇已经是天黑了,跑到野人周家混了一晚上。第二天我们想办法混进了神农顶景区,在神农顶混了半天,又混进了大九湖,在大九湖景区又混了半天,于是也就天黑了,大九湖的散客吃饭消费比较贵,在餐馆三个人花了百来块吧。晚上我们决定不住店,也不进餐馆了,找地方扎营去,谁知道下雨了,还好,我们看见一个工地,于是把帐篷搭建在工地附近,比较安全,工地一个开挖机的师傅一定要我们去工棚吃饭,说我们看着太造业了,于是我们三也拿出了我们一点不多的食物一起分享,后来相互留了电话,可惜我后来电话丢失了,他们的号码也丢失了,如果有机会我还是很想还换个人情,第三天一早还在下雨,说实话我不想走了,下雨下的心里烦,刺猬河小简单还是兴致勃勃的,我也不好推迟,硬着头皮走吧。挖机师傅把我们送到垭口,给我们大致指了一下方向,于是我就悲壮的跟着刺猬和小简单出发,到下午不知道是汗水还是雨水,反正我全身都湿透了。途中还遇见一个妇人,吓我一跳,在深山老林的还有人,莫不是妖怪?管他是妖怪还是人,问路最紧要,妇人告诉我们很快就走出去了,于是精神一震,加油,争取今天走出去,下午三四点,人味越来越浓,好像看见三三两两的学生了,原来今天是周末,小学生放学了都回家了,看见学生我们又问了路,大约天黑前我们走出了森林,安全了。到了小当阳,我们找了个旅馆住下,换衣服,洗澡,吃顿好的,第四天我们去了大昌古镇晃了下,然后到巫山码头买了船票,一路欣赏了长江三峡美景,回到了宜昌家里,美美的睡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