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淮北行者户外彩虹瀑布彩虹跑活动归来,彩虹的队友们---我的世界从此多了一个你

2015.5.26日 皖南彩虹跑活动胜利归来
如果要给这个活动来给总结真就是一个字“爽”!整个活动从开始到活动到结束“零”瑕疵!!!
感谢淮北行者户外领队大明和晴天,更要感谢每一位彩虹跑的团友们!奔跑吧,彩虹!
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体验了彩虹跑的新颖、时尚和乐趣,看到了岳西美丽的彩虹瀑布,更看到了城市里难得一现的彩虹,更为重要的是认识到很多新的朋友!废话少说喽,上图!!!全是大片!
先发个合影呀 嘿嘿

行者户外小肥猫 发表于 2015-4-30 10:10 2015.5.26日 皖南彩虹跑活动胜利归来如果要给这个活动来给总结真就是一个字“爽”!整个活动从开始到活动  ...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奔跑的彩虹,篝火,露营,露天音乐会,露天电影院,地道的山间野味,美丽的大别山美景,一群可爱的团友,户外的元素一网打尽!

不用问 到哪里 行者的标志 都是最亮丽的风景线 下面先自恋一下白嘿嘿

先来点篝火晚会的最嗨的照片吧 不用疑问 兄弟到哪里都是主持 哈哈

这张是活动进行前的合影

彩虹跑让我们都变成一道美丽的彩虹!希望大家的生活像彩虹一样多姿多彩!

下面直奔主题吧 彩虹跑 必须是带彩的哦

美女必须是彩虹跑最美丽的风景线

彩虹瀑布 彩虹是必须有的 看图

大马很强
快乐骑行路上也没吃亏 哈哈

梦想旗子扛的很硬

晚上的聚餐必须很嗨 很腐败 大家相互介绍自己彩虹跑的经过 和相互队友认识

其实刚到彩虹瀑布 到了营地扎好营就迫不及待的中午饭 小啤酒嘿嘿 必须勇闯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