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乐山乐水行之冰水徒步兰州加强版三马的个人感悟

回到家乡玩户外已经一年多了,由于自己的性格所致喜欢乱跑所以对外地的户外也是很感兴趣,由于第一次圈哥的邀请三马没走成,第二次去一为了商量我们徒步云南三江的一些事情,二为了考验一下自己的体力,这次感触最深的就是,一开始跟着健康人生起步过快,自己一直都在队伍的后面虽然此行不过才7人而已,可是我明显的已经看出自己的真的弱爆了,圈哥虽然已经是61岁的老人家了可是体力不亚于一个中年男子,让我佩服的很,还有圈哥的夫人红与黑虽然看起来柔弱的女子但是体力确实好棒,我只有闷头行走追赶中,本以为一路可以爬个山头接下来就可以下坡缓冲一下,可是没想到的是我们一直都在翻山,不停的翻山,我记得最早给我说的我们翻几座就可以下坡了,我只有一直跟着不停的翻山一直追赶他们的脚步,因为最早听说只要看到雷达站就是下坡路了一路期盼着我啥时能看到雷达站呀,可是还是感觉离我还是很遥远,连个雷达站的影子都没有,我们走路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按这个速度我们已经提前了来到了石膏矿,本以为可以休息可是还是在赶路,我们接着翻山,好在一路都是草甸子走起来还是很舒服的,我们来到谈心石相互拍照留念,接着我们漫长的爬山驴徒,在半途中由于我的强烈要求大家坐下来吃了饭,这是我们走了这么久唯一次这样的休息了15分钟,好在大家的体力都相差不大都能坚持,不容易看到了雷达站,可是到哪里还的爬一座山,这是我们本次海拔最高的地方3670米,就是他们喊得销魂坡,确实比较陡,我坚持不懈的跟在后面爬到了山顶再往雷达行走的一路都是高山草甸子,不容易来到了我们说的雷达站,我一数我们翻了11座山才来到雷达站,雷达站拍照留念继续赶路由于我个人的原因走在砖头地上腿有点不对劲速度上面慢了一些,圈哥让我把背包给健康在我的坚持下我还是自己背上了,走了一段砖路我们原回到了草甸子上,这时我的腿好多了也在逐步的赶上了大家的脚步,我们来到了羊房子坐下来吃了些东西休息了了一会,这次我的体力恢复了好多,但是一路还是在大家的后面,我们来到了钟表石记录了我们到哪里的时间,继续赶路了,快到最后的3公里的时候我的脚确实有点疼了,发现自己的右脚已经肿起来了,但是我为自己高兴是我坚持下来了,我们耗时11个小时40公里,这次的三马给我在我的户外经历上,上了重要的一课,其实这里还有一个最棒的行走40公里耗时8小时走完的他就是健康人生(在雷达站等我们了2个小时)在回去的路上也是故意放慢脚步跟我们一起走的,我真的太弱了还需要进行这样的洗礼,坚持锻炼冰水加油走完云南三江。乐山乐水行之冰水徒步兰州加强版三马的个人感悟

• 瘦马

最后的大合影坚持做一个纯粹的徒步人,坚持自己的信念,坚持去完成自己的梦想,云南三江我的重装第一站,接下来鳌太穿越,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