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

打包琼海

我常常羡慕那些有钱又又有闲去户外不用赶时间的资深驴友,而我和大多数人一样,犹如一首歌中唱的那样:好想去桂林啊,好想去桂林,当我有闲的时候却没有钱,当我有钱的时候却没有闲,当既有钱又有闲的时候却没有力!这对于一个天生爱自由,爱旅行的驴友来说,真是一种悲哀,一种无奈,怎么办?幸好,偶然一次,看到了一本书,作者没记住,但书名记住了《打工旅行》,于是我的打工旅行从此开启,第一站:琼海,第一章 《打包琼海》打包琼海
  • 南神 30张照片 200文字以上 可加8264币 积累8264币可兑换礼品 建议用分楼模式来发帖 一次能发50张照片 占50层楼 同时可以对图片进行文字编辑 一楼可以在此之后再进行二次编辑 这样既省时省力 便于编辑 也能避免插 ... 2015-5-4 10:33
  • 因心一牛 琼海好地方,去了三次还没有玩够!! 2015-5-2 09:01
说起琼海,可能知道的人不多,但说起博鳌,那是亚洲人都知道,今天我们不谈政治,不谈论坛,只谈风月,且听《海的故事》打包琼海
打包琼海

听完海的故事,我们一路向北,再看看山的灵秀---琼海最高山---白石岭打包琼海

琼海不仅有青山绿水,更是红色革命圣地,著名的红色娘子军的发源地就在琼海,就在著名的万泉河边:“我爱万泉河,我爱五指山......,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一家亲至今流传在琼州大地。在琼海龙寿洋某村至今保留着革命时期的墙画标语。打包琼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