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海水那么咸,我想去尝尝!

一直想去看看远在海边的姐姐,因为上班没时间。正好赶上五一节放假三天,公司也没什么事。老婆上三天班也没时间陪我一起去。好吧,我自己去。查看地图220公里,走起!目标烟台龙口市,姐姐家就在景点月亮湾附近。是烟台城市魅力象征和情侣们视为浪漫圣地的月亮湾,小巧精致象征着太平洋沿岸城市国际友谊的“环太平洋”公园,还是可海岸奇特风光的栈道,有着独特文化韵味的冰心纪念厅以及可心情品味“渔家”乐趣的拣拾滩,景区的各个景点既独具魅力,又和谐统一,堪称国内罕见孤贯穿百年历史,融汇自然人文,集滨海风光古迹遗址、生态旅游,国防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滨海旅游景区。
非常值得一去!!!!!!! 海水那么咸,我想去尝尝! 准备好了,一个背包一杯水一个人

海水那么咸,我想去尝尝!
先吃早饭,老台门包子店,味道还行。

海水那么咸,我想去尝尝! 第一个大桥
谭访镇蔬菜第一镇这是我们当地的火银瓜,好吃的很,也特别甜昌乐宝石城,应该在全国有名气吧

第一次休息 喝点水

潍坊坐标 大转盘

看到了路标 一直走国道,正逢五一节,小车都去跑高速了,看路上基本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