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新驴第一次户外活动公盂仙居归途有感

总有那么些人和事会改变你。就比如我,以前的我对户外活动是抱以怀疑和鄙视的态度。无法理解它为什么会给户外爱好者带来那么大的诱惑和吸引力。经过两年的沉痛追思后,终是鼓起勇气加入了他们,去探索我所未知的。
   5月1号,第一次参加活动,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一种陌生的环境,和一群陌生的人,我知道他们叫驴友。集合时间是早上8点,我早早来到集合地,因为我是新人,跟他们不是很熟,所以表现的很积极。因为平时习惯沉默和独处,一路5个小时的车程我也没说几句话。其实我也知道,我这样的性格并不适合参加集体活动。
   13:30 到达目的地,下车集合整装,向我们的营地公盂下平村出发。
新驴第一次户外活动公盂仙居归途有感

第一次户外刚开始体力确实不支,衣服全部湿透了。后来跟上一个老驴,他教了我一些方法,两个人就这么边聊边走,不再觉得那么累了。新驴第一次户外活动公盂仙居归途有感

16:10 到达营地,海拔应该在700-800米之间吧。
  • 马疯
  • zhoulong3303
  16:30 出发公盂背。经过休整感觉轻松很多,渐渐的进入了爬山的节奏,所以之后一楼都还挺轻松的。新驴第一次户外活动公盂仙居归途有感

新驴第一次户外活动公盂仙居归途有感

上公盂背其实挺难得,我们去了一部分人,还有一部分在营地准备晚餐。领队土豆和雅克走的很快,渐渐的一个女生落在了后面,我也放慢了脚步,给她打气加油,虽然是新驴但我是个男生就该起到保护女生的作用,所以我做起了押队,走在最后面,后来我们没有登上公盂背,或许是此行中莫大的遗憾,然后我们俩走了另一条简单的路,上到一个小山头,与公盂背高低相望。新驴第一次户外活动公盂仙居归途有感

站在山头看到领队雅克在护送队友,我们是多么羡慕啊。新驴第一次户外活动公盂仙居归途有感

下山回到营地,饭菜都准备差不多了,新驴第一次户外活动公盂仙居归途有感

新驴第一次户外活动公盂仙居归途有感

看,我的小伙伴们这是有多饿啊。土豆大厨,你的饭做好没啊,我们都开始敲碗了。新驴第一次户外活动公盂仙居归途有感

吃过晚饭,我们和嘉兴驴友一起举办了一个篝火晚会,热闹的环境中我却悄悄隐藏了起来,我又想你了,我的爱人,如果我跟你互换或许你会玩的热火朝天,但是我真的不适合这样的疯狂。

没有准备重装,住的农家,因为没有想要参加晚会,早早的到来农家睡觉,房间还算可以,没有想象中的差,不过第二天听领队说,李氏农庄的老板半夜跑到营地去吵架要卫生费,跟他解释我们一定把卫生搞好的情况下,还是不依不饶,一定要我们交钱,不然就不给睡。一个真正的驴友保护环境是基本原则,遇到这样无理取闹的老板也是醉了。请以后去仙居下坪村玩的驴友考虑清楚。新驴第一次户外活动公盂仙居归途有感

习惯早起的我,居然也想再睡会儿懒觉,如果知道第二天会有那么艰辛的路程,我绝对不会早起。早餐还是挺丰盛的,她为什么要拍我后脑勺新驴第一次户外活动公盂仙居归途有感

5月2号,早上8:00 合照,出发穿越大小龙门,苦逼的一天开始
新驴第一次户外活动公盂仙居归途有感
刚出发就叫我们男的拜鸡鸡山。

路上只顾着爬山,队伍走的很快,没有留下美好的风景,下面黄色的是梯田新驴第一次户外活动公盂仙居归途有感

第一个岩降点,

到达第二个岩降点,与第一个相比稍微有点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