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中年新驴,六月份去西藏,求推荐鞋子

本来买了双GARMONT flash低帮按平常鞋号买的,悲剧了,薄袜子平时穿穿还行,徒步袜挤脚。打算重新购置。要求低帮,2000一下,性价比高,奔四老男样子低调点好。今天转遍济南店子都木有选好,LOWA、la牌子都木有我的码,SCARPA根本见不到。烦请各位大神帮忙
  • 史米达 关键看你去什么环境。 每年去2、3次西藏,个人认为 如果只是拉萨市区,和内地无差异,皮鞋、休闲鞋、运动鞋都行 如果是去景点,比如木格措、羊湖措一类的景点,运动鞋,比如耐克、阿迪、李宁、安踏都行,不需要任 ... 2015-5-5 20:55
  • 一只大猫 改去青海了,湖边走走 2015-5-5 20:13
不徒步的话,普通运动鞋就行了
还是SCARPA吧,在网上可以买啊
  • 一只大猫 SCARPA只有三夫有货但没有我的号,最后买了做活动的[特价] LOWA GTX男款低帮登山鞋-Renegade II GTX LAT12507 网上价: ¥1,322 吊牌价: ¥2,280 节省: ¥958 折扣: 58折 品牌: LOWA 款号: 20013AT12507 重量: ... 2015-5-5 20:10
不食烟火 发表于 2015-5-4 08:51 还是SCARPA吧,在网上可以买啊

网上价: ¥1,322
重量: 约850 克
产品型号: LAT12507
不知道上当木有
一只大猫 发表于 2015-5-3 18:48 本来买了双garmont flash低帮按平常鞋号买的,悲剧了,薄袜子平时穿穿还行,徒步袜挤脚。打算重新购置。要求 ... ...

改去青海了,湖边走走

关键看你去什么环境。
每年去2、3次西藏,个人认为
如果只是拉萨市区,和内地无差异,皮鞋、休闲鞋、运动鞋都行
如果是去景点,比如木格措、羊湖措一类的景点,运动鞋,比如耐克、阿迪、李宁、安踏都行,不需要任何特殊户外装备
如果是去徒步线路,需具体举例,不同线路装备特点不同
如果是去登顶珠峰,出门右拐山伍成群高人多。
  • 一只大猫 谢谢这位前辈回复,其实我驴都称不上,只跟一北京兄弟过云南一趟。这次打算改青海了,行程北京兄弟定,他去年走了半年有些经验,我只知道青海湖是要走一圈的,其他不知道,别笑话俺。因为工作性质经常风里雨里泥巴地 ... 2015-5-5 23:08
史米达 发表于 2015-5-5 20:55 关键看你去什么环境。每年去2、3次西藏,个人认为如果只是拉萨市区,和内地无差异,皮鞋、休闲鞋、运 ... ...

谢谢这位前辈回复,其实我驴都称不上,只跟一北京兄弟过云南一趟。这次打算改青海了,行程北京兄弟定,他去年走了半年有些经验,我只知道青海湖是要走一圈的,其他不知道,别笑话俺。因为工作性质经常风里雨里泥巴地,所以平时就是冲锋衣徒步鞋,穿烂两双探路者,一双断底一双磨破里子,所以趁这次买双好鞋子。已网购lowa了,至少比探路者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