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抱石山休闲游——北陵户外驴友照片帖

抱石山离南杂木不远,位于抚顺和新宾分界的丛山之中。山不算高,原本无名,是当地驴友“你好我好”在山顶的一块石头上用红铅油写了“抱石”二字,就有人这么叫了。不过也只限于驴友界,当地老百姓根本无人知晓。

如今户外运动风起云涌,方兴未艾,驴友足迹遍布天涯海角,而且越是偏僻的地方越是爱去,于是就有了些新的发现,于是就有了些新的山名地名,虽说尚未普遍为人所知,但毕竟存在这样一个现象或者诸多事例。

从古至今,在我们生活的地球上,由旅行家和探险家发现并命名的地方不胜枚举,新大陆就是最为典型的例子。哈哈,如此看来,如果我说哥伦布是全世界驴友的开山鼻祖,恐怕也不是全无道理吧?
    言归正传。201553日,北陵户外54名驴友,穿越抱石山。一场春雨刚过,满山葱绿,空气清新,新老驴友,个个兴奋异常,而且,在当地领队的指导下,人人都认识并收获了一些刺嫩芽、刺五加、山糜子等山珍野菜,实实在在地丰富了这次休闲游的内容。

下面展示的,是这次活动的部分照片。

抱石山休闲游——北陵户外驴友照片帖
(散仙摄影,老乡后期制作)

抱石山休闲游——北陵户外驴友照片帖
(散仙摄影,老乡后期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