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新一代强驴的养成—记清风雨林户外飞水岭瀑布至大理瀑布穿越纪实

太阳眼看就要落下了,领队决定就地扎营!我们休整后继续明天的行程。
      我们的腐败开始了,感谢梅子,沉香在生活上的照顾,我们这群新驴才能如此轻松。混吃混帐模式开启…,搭帐篷,搭伙煮饭!!
        依溪水而扎营就是好处多多,取水煮饭方便,还有冰凉的溪水可以洗去我们一天的辛苦,真是享受!我们可以洗多久的溪水都可以,不担心时间,不担心浪费水哈!我们洗好了上岸,银狐大哥的啤酒鸭,沉香姐姐的红花草汤也好了,真是太Happy了

夜深了,新驴们都收拾完毕,早早钻进了帐篷,资深老驴们的夜生活才开始,远远听到他们喝酒谈天,摆谱算卦…
        我要睡了,明天还会更辛苦,祝大家好梦!继续跟帖!
        天亮了,第二天的行程开始了,清风老大给我们准备了爱心满满的香菇粥哟!谢谢老大!早餐后,清大宣布8:00启程,全员开始了麻利地拆营收帐篷,打包整理,收拾垃圾。一切就绪,整装待发!
       对了,在每天出发前还有一项必要的功课,就是热身手杖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