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新一代强驴的养成—记清风雨林户外飞水岭瀑布至大理瀑布穿越纪实

出发了,前往我们梦寐以求的大理瀑布,我们的泳衣早早的装在了户外包包的最外层。到大理瀑布之前我们还要翻越过一座山,先到响土村这个美丽的村庄,再走近3公里的村路才能到达。
      大家都有了第一天的默契,清风一下令出发,队伍齐刷刷的整齐跟上,大家心里都有一个共识跟紧才是王道。
      我的包里装好了昨天烧好的1.5升的山泉水,这回够喝了!!!

多啦耶A梦 发表于 2015-5-4 08:20 看到天涯发的召集帖子时,心里即兴奋又担心。一直以弱女子自居的我真的没底,别说没有户外极限运动的经验不 ... ...

好贴啊!!这才是户外好活动!!
       这座山我们更辛苦,一路的下坡,没玩没了的下陡坡,沙石又滑,一个不小心就会掉到山下,他们都说我被摔的没有脾气了,倒了能立马爬起来,拍拍土继续走,我能怎样120米的爬深我摔了4次,都没感觉了!

这天的中餐是在山腰上吃的,路粮都是饼干和面包,到山腰是我带上来的水喝去了大半,大家很累,却没有一个人发牢骚。我爱我们的这支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