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和明亮为伍
绿意满满,醉了心
绿意铺满天空的世界

态度AT 发表于 2015-5-4 11:06 天有几许,漫漫绿野无垠,围城樊笼今不在,

欣赏支持
我们站在生活的洼处,赞美远方和勇敢的心,我们去无边界的广阔世界,我们去爬山,希望收获山岗一般的力量。
我们努力行走,想去改变自己,无边无际的远方证明了我们的存在,我们去爬山,希望收获逐日一般的勇敢。
我们追逐着生命的气息,那里是绿色的世界,生机盎然,那里埋藏着成长,我们来到这里,希望收获顽强生长的决心。
更远方的远方的风是更远的远方,当我们看到漫山遍野的绿色为你而来,我们满足着,叹息着。
一群热爱生活的人,简单,自在。
绿意铺满天空的世界

游人如织的五一去哪里?人烟稀少的荒山野岭,没有之一。在一位驴友的热心安排下,有了这次水磨沟之行。5.2号早8.40左右到达左旗水磨沟,首先迎接我们的是几只大小不一的狗狗,有一只小狗狗貌似很欢迎我们的到来,咆哮不止,说着谁也听不懂的语言,隐约感觉,绝不是什么善意的尖叫,于是乎,直接无视,这也是不得已为之。爱狗狗,爱生活,不过现在就这么了,收拾行头要紧。
一番整装待发以后,开始行走,此处的空气明显不同,泛着微微的湿润,至于洁净,久居城市的人无法想象。此处的山也明显不同,走势平缓,拐了一个弯以后,树木开始多了起来,绿色渐渐映入眼帘,一株山桃花正在开放,惹得一众妖女群雌粥粥,拿出手机来,叽叽歪歪不止。我这次作为一个野鸡摄影师难逃此节,随便拍了几张,赶快跑路,此地不宜久留。
上了一个疑似草甸之后,彻底进入原始森林,触目皆绿,惊心动魄,渗人心魂,大片大片的绿苔,偶尔有微弱的阳光照耀下来,看的人沉醉不已,无边无际的绿啊,透着生命的气息,透着成长的味道,开始神思不属了,开始我心荡漾了。
走过一个狭长地带以后,开始攀爬,这里的地形神似练驴坡,爬升海拔剧烈,踩在松软的坡上,我爬啊爬,爬啊爬,不爬没办法,上去得吃饭,不然不让吃,我使劲的爬啊爬,终于爬到了山顶,此处唯一有几个大石头光秃秃的山石,又爬啊爬,右侧好大一个梁子,这就是传说中的黄土梁子吗,看着很像,光秃秃的黄土梁子就矗在那里,真心要多丑有多丑,寸草不生的样子,貌似高海拔山峰都这个样子,好吧,我们原谅你了,大约丑心疼丑心疼就是这个样子。
呼啦啦一片,众人全部到达此山顶,开始美味之旅,吃着这些食品,我心满意足,幸福感呼啦啦喷涌而出,家里吃这些随时随地都能吃上,在这里,在大山里吃着这些热腾腾的饭菜,这种感觉很奇特,幸福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吃饱喝足,这次还喝了罐黑啤,坐在一个疑似南墙根里,真不想起来了,就这么坐着,任地老天荒。
世间最痛苦的莫过于此,该怎么走还得怎么走,开始下山了,行走在绿色里,人生如此美好。
我们还想来,我们还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