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浩瀚的大海我来了

15年5月2日,期盼已久的海上首漂开始了,可惜天公不做美,昨日这里最高气温28度,风和日丽。今日最高气温15度而且是阴霾气候,伴有强风,僧冷僧冷滴,此次漂流活动只有世界一人下海划了一会皮划艇,海浪涌进船里,不一会世界的裤子湿透了,为了防止他着凉感冒,大家叫他终止划船,上岸后立马回房间冲澡保暖。
我从未到过海洋,海洋到底有多宽,多深,海洋是怎样形成的。。。这些我都一无所知。是《海洋的秘密》把我领进了这种神奇的世界,揭开了我心中之谜。原来海洋它广漠无垠,绚丽多彩,运动不息,变化万千。自古以开就强烈地吸引着人们。深深的海底,记下了地球的秘密。晶莹的海水,孕育着无数珍奇的生物。海洋的面积总共三亿六千多万平方公里,大约有三十八个中国这么大。我真想像不出,它竟有这样大!海洋不是一个平静的世界,它是个热闹非凡的地方。有时海面涛声怒吼,有时微波荡漾。最有趣的是大海“开花”,寂静的夜晚,水中的游鱼为上一圈,像风车似的,光轮不停地转动,把大海映得时明时暗,绚丽异常——浮游的动物为大海撒下了美丽的光环。海洋不仅宽广美丽,而且是一个蓝色大大宝库。海洋里含有七十多种元素,海底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矿藏。灿烂的朝霞、缤纷的光彩,把大海染的万紫千红;无边的海水,漾起微微的涟漪,闪着无数的星点,朵朵帆船如盛开的梨花;白色海鸥,在蓝天翩翩起舞。渔民们怀着丰收的喜悦,收获着大海的宝藏,破浪向前的万吨巨轮,汽笛长鸣,在海空回荡;高大的石油井架,在水天线上时隐时现迎着海风,传来钻井机愉快的歌声啊!浩瀚的大海!迷人的大海!浩瀚的大海我来了

海边合影

晒晒水版大旗

我站在船头

站在冰冷的海水里  世界灿烂的笑容依旧

我和雨晴

浩瀚的大海我来了
本来准备一起漂流的 可惜天公不做美 刮着大风   为了安全我们还是放弃了首漂活动,只有世界一人在海边划了一会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