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玩记录:2015年五一特别企划之初夏之夜.抚仙湖户外休闲露营活动完美记录

[复制链接] 查看:1925 | 回复:21

【而你我...却是那不经意间流走的一叶小舟......】

【在微风中.在湖面里.仰躺....就这样仰躺着她的温柔】

【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这样的心情....我想更好的应该是恋眷】

【太多的恋眷......又岂是几句话可以表达....笔墨已经干涸】

******************

【初夏之夜-抚仙湖休闲露营活动之劳动篇】

*****************

【为大家准备了很多小吃零食及瓜果.....】

【晚上的海鲜大餐......看着直流口水哇】

【大师傅的霸气......今儿晚上全靠几位啦】

【这个厨艺霸气的很...味道那是杠杠的】

【丰富多彩啊....精彩纷呈啊......其实背后都是个别朋友的汗水浇灌】

【真的要感谢那些为晚餐付出辛勤汗水的几位小伙伴们的劳动】

【正是因为他们放弃了很多个人娱乐.帮助大伙一起付出的收获】

【辣子鸡啊.......你说好吃.我说好吃.其实真的好吃的背后是付出】

【这个就厉害啦......炸小鱼.算是抚仙湖的一道特色菜】

【可惜我不在现场....没能亲口尝到这样的美味】

【荤素搭配...那是相当额贴心啊】

【醋溜莲花白......这在北方算是经典菜肴哦】

【凉拌三丝吧......口感一定很清爽】

【少不了的铜锅鱼.不能没有的洋芋焖饭.其实一直在身边】

【仅以此张合影完美结束此次活动】

【后记:想说的太多.想表达的也很多....可惜uncle的文采真是小学文化.大伙凑合一下】

【笔墨干涸啊.笔墨干涸....这就是从小不好好学习的后果.严重!很严重!!所以各位小朋友可千万别学uncle哦-哇咔咔】

【每一个都算是一种收获的阐述吧.我也始终相信.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老少爷们姑娘们也总有收获.无论是否达到心中的预期.至少在这样的节日里收获的不仅仅是景色和时光;】

总想着.生活来之不易!总想着理想追逐的步伐其实很艰辛....还好!还好!!我们从未放弃.希望大伙依然能够和我们一起精彩人生...看未来更加色彩斑斓!

**************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及  公众微信: KM-compass】

2015年5月16日17日初夏醉美时光-户外休闲自驾露营活动

2015年5月20日24日醉美花海-小中甸&尼汝户外休闲徒步摄影活动火热邀约中

2015年六一儿童节特别企划-户外亲子休闲露营之自然教育活动

2015年六一儿童节特别企划-我们依然是花季-户外休闲徒步露营活动

2015年六一儿童节特别企划-春暖人间.爱心团-大型山区小学捐助公益活动

2015年暑假特别企划(7月13日-21日)风情万种东南亚之马来西亚热浪岛&马六甲深度自由行

2015年端午节特别企划-色彩斑斓泸沽湖-户外休闲自驾摄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