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具炊具餐具

MSR WindBoiler与MSR Reactor的使用环境

两个产品哪个更适合高原?

这俩货样子差不多,一个偏向防风,一个大火力,

WindBoiler适合高海拔嘛
  • temp~! MSR WindBoiler我看就是普通的一体炉头,高海拔差点事,不如带预热管的好用。 2015-5-6 17:22
重名重名 发表于 2015-5-6 13:22 MSR WindBoiler Personal Stove SystemMSR Reactor Stove System ...

都没有问题,喜欢哪个买哪个。
友情提示,这两个炉头只适合烧水,如果要煮饭熬粥,建议用soto一体式炉头。
能烧水煮面条就可以,哪个更适合高海拔呢
  • temp~! 两款相对来说,烧水煮面应该是MSR反应堆比较适合高海拔吧,当心溢锅。。。。。关火泡方便面应该没事 2015-5-7 10:46
重名重名 发表于 2015-5-6 21:10 能烧水煮面条就可以,哪个更适合高海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