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从春又到冬,第一次重装穿越 宁木特大峡谷

从春又到冬,第一次重装穿越 宁木特大峡谷 从春又到冬,第一次重装穿越 宁木特大峡谷
补个合影,比较模糊,别处应有高清版,先凑合用着

2015年五月第一次出行,重装出动,原计划3日后更改为2日,又因为天气突变成了3日,和原计划无出入,呵呵。
由于无经验,第一次背了20KG东西,非常痛苦,开始的30分钟基本是时刻在崩溃边缘上,之后缓过来还算好了。
整条峡谷非常美,两处考虑到个人体力未前往,头一天穿着短袖,第二三天雨雪交加也算是验证了帐篷的防水性吧,一路走来,基本都是拼命走,偶尔看看,随手拍一下,没有多余的精力去说话了都,结果一说话,直接跪倒在黄河面前了。
本次活动基本走劈,回来换到今天才算缓过来了,连续上下沟,背着这么重东西,还是挺费劲的哈~
回来后和网友讨论轻量化,不仅仅是装备要轻,合理化装包也很重要!
全程长度越39KM 高程上升下降±1400M 移动时间越26小时 (其中两处我没有前往,所以无记录)
我发了些啥我也不清楚,就这么发吧

还是先来个全景,

首先到了宁木特黄河大桥先参观了一下下

贵德黄河天下清,但是比这里还是差很多,贵德黄河遇到雨水,还是浑浊,这个地方感觉怎么降水都不会浑浊,第三天一夜雨雪后依然很清。

桥两侧所拍

此处下次有一座废弃吊桥,我没有去,听了会儿鸟叫声,拍了小鸟一只,虽然很模糊吧。这是第一处我没去的地方

第一处休息点,在牧民家吃了糌粑和茶(其实是开水,好像当地人的茶就是开水?)此处的水从黄河直接取用,水中杂质较多。
从春又到冬,第一次重装穿越 宁木特大峡谷

[media=x,500,275][/media][media=x,500,275][/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