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唯展户外-唯展骑士团-骑行西藏-Tc直播中

去陌生的地方,重新认识自己。总有这样的时候:过于了解自己,就会精神肤浅;过于看透风景,就会索然无味;过于现世安稳,就会止步不前。我们拒绝,一 成不变的自己;我们拒绝,巍然不动的风景;我们拒绝,平凡无聊的现世。即刻行动,你将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5月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位骑士们,精心组建起唯展骑士团,向梦想中神圣 的土地——西藏,进发。届时,他们会携着壹观天下运动相机,准备用25个日夜, 全程记录勇闯318的故事。神秘之旅即将开始,你在哪里呢?
先来个旗子合照
集结合照
出发前先给各位拍几张照片,你懂得,入藏前入藏后,我们拉萨再对比吧
他们在干嘛,开启剃头模式,传闻是为了减少负重,不用带飘柔洗发水...唯展户外-唯展骑士团-骑行西藏-Tc直播中 唯展户外-唯展骑士团-骑行西藏-Tc直播中 唯展户外-唯展骑士团-骑行西藏-Tc直播中
唯展户外-唯展骑士团-骑行西藏-Tc直播中
5月7日(我骑)出发,今晚更新第一天   成都-雅安151公里 (飞马踏燕)简称马上滚蛋今晚奉上
亮相下本人,我叫Tc,来自广州唯展户外 本次骑行芒康前因带着另外一个骑行团队西藏巅峰集结(自己百度)拍摄电影,暂时前期无法与队伍集合.小伙伴们加油.
今天正好出发第一天,由于通麦交通管制,正好休息,我现在在波密,亮相下今天写游记的地方,明天开始转为手机写咯`不知道还有没有这种小院背景雪山的地方呢...
好活动,顶起!密切关注
顶帖,有人看留言继续写,没有看烂尾吧。浪费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