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漫游成员春节全家欧洲自驾游~~~~~~~~~

支持一个.........
不错的游记。顶一个
煮云轩主 发表于 2015-5-13 10:03 支持一个.........

谢谢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小虎。 发表于 2015-5-13 11:01 不错的游记。顶一个

后面的巴黎会更烧脑,嘿嘿。
从依云北上,我们即将到达法国的美食之都-----第戎漫游成员春节全家欧洲自驾游~~~~~~~~~

还是阴雨连绵,依旧是清净的街道

第戎圣母院

这次我们居住的酒店就在距离第戎圣母院不足100米的地方,又是一座有着上百年历史的建筑物,依旧是嘎吱嘎吱的地板
美食之都,去吃饭喽,我找,我找,我找不到,55555,原来今天是周日,人家都不上班的,没有办法,找到了一家黎巴嫩移民的饭馆,这里的菜单很奇怪。漫游成员春节全家欧洲自驾游~~~~~~~~~

这里的菜量真的很大

这里的厨师非常认真

既然有臭小孩喜欢的薯条,我也就忍了,味道还不错哦,又一次在欧洲吃到米饭,味道真的不错。吃饱喝足回去休息啦,明天要去枫丹白露了,不过一个世界性的突发事件在等待这我们,现在的我们还不知情呢。

古老的大门
漫游成员春节全家欧洲自驾游~~~~~~~~~

回到酒店啦,我们要休息啦,儿子貌似已经不发烧了,真的很开心。
真的太多了,从第戎到枫丹白露,到凡尔赛宫,再到巴黎,一共近2000张照片,真的不知道该选择哪些,让我在纠结一天吧。
即将启程前往巴黎,进入巴黎之前我们要去看看枫丹白露宫和凡尔赛宫,一路上的风景真的是非常好,美得像windows桌面漫游成员春节全家欧洲自驾游~~~~~~~~~

美丽的高速公路

让人忍不住拿起相机

刚刚下完雨,远处的天空如此的清澈

即将到达巴黎南边的枫丹白露宫,真的很难找,从gps上找不到,只能找到枫丹白露,枫丹白露是一个小镇。漫游成员春节全家欧洲自驾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