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

阿拉善自己的户外俱乐部,希望各位驴友支持,我们会尽快曾长,专业从事沙漠越野、徒步线路。曾在10年英雄会 获得个人组第一名 第二名,强大的汽车一站式服务。希望大家关注支持,

微信公共账号:“alsshaxi”

2015年5月1日阿拉善盟沙蜥户外越野运动俱乐部在领队郝振江的带领下一行10人来到了

贺兰山圣地巴音笋布尔,

千百年来,贺兰山有着最悲壮的民族和传说,那神奇美丽的自然风光犹如一本风景画册,让世人看到了那一幅幅壮丽秀美的山水画和神秘的历史风情画卷.早在几万年前,贺兰山就是先民们驻牧游猎、生息繁衍的家园。他们生于斯、长于斯,繁衍生息,一代又一代,逐水草放牧,钻山林狩猎,一年又一年,周而复始。西夏的开国皇帝元昊虔诚相信佛教,因此在国内尤其贺兰山内大兴寺院,向宋朝请赐佛经,并将贺兰山、积雪山、焉支山奉为三大神山,贺兰山为“神山之首”。贺兰山不仅仅承载着先民和西夏的历史,还和六世达赖喇嘛仓央嘉措藏传佛教历史上最引人注目的一位最美的上师有着极深的渊源。仓央嘉措24岁的时候因为西藏政教斗争殃及,被清廷废黜,解送北上,道经青海今纳木措湖时中夜循去。从此藏传佛教的历史,因为一个叫仓央嘉措的名字,在内蒙阿拉善神秘地拐了一道弯。隐遁于贺兰山的仓央嘉措乐山乐水,度过了安详的晚年,贺兰山在历史的沧桑中,寂寂守着千古不变的传说。

牦牛堂吸引着大批的登山爱好者驻足、搭营、嬉戏玩耍。尽情享受大自然之美景。

牦牛在悠闲的吃着草,在城市里束缚了太久的我们,面对这样的美景会感到全身心的舒畅。

希望我们等给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户外生活尽在“沙蜥户外越野运动俱乐部”

公共账号“alsshaxi”

更多精彩即将呈现

• 南神 30张照片 200文字以上 可加8264币 积累8264币可兑换礼品 建议用分楼模式来发帖 一次能发50张照片 占50层楼 同时可以对图片进行文字编辑 一楼可以在此之后再进行二次编辑 这样既省时省力 便于编辑 也能避免插 ... 2015-5-11 12:11
一个人、一行人、一个背包、一双登山鞋、一顶遮阳帽,迈开脚步、踏着松软的土壤,让自己的心灵得到释放。

面对着不再是高楼大厦,而是葱葱郁郁的森林,何尝不是一种畅快淋漓感受。

好想去啊。。。.
支持一下!
chebingxu 发表于 2015-5-8 22:15 我们在这里起航-2015年五一贺兰山圣地巴音笋布尔 沙蜥户外阿拉善自己的户外俱乐部,希望各位驴友支持,我们 .. ...

30张照片 200文字以上  可加8264币 积累8264币可兑换礼品
建议用分楼模式来发帖  一次能发50张照片  占50层楼  同时可以对图片进行文字编辑  一楼可以在此之后再进行二次编辑  这样既省时省力  便于编辑  也能避免插楼  还能增加自己的发帖量
分楼发帖教程https://bbs.8264.com/thread-233657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