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东北哥带你闯!!和到美女一起耍!七藏沟探险3天7人游!!后附美女私照~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平凡之路.朴树》

七藏沟哥伦比亚冠名100条经典徒步路线之一。也许很多人从来没有听说过七藏沟,但是九寨沟和黄龙几乎人人知晓。如果我告诉你七藏沟位于著名的黄龙景区和九寨沟景区的后山部分,你一定会牢牢记住,并且充满好奇。七藏沟方圆约五十平方公里都是荒无人烟的境地,其间草深木繁,高峰林立,溪水潺潺却渺无人烟。

七藏沟由卡卡沟、阿翁沟、红星沟等组成。
卡卡沟自沟口至美丽的长海约18公里。卡卡沟口海拔约3500米,长海子海拔约3800米。
阿翁沟自沟口至草海营地约10公里,沟口海拔约3500米,草海营地约3700米。
红星沟沟口位于黄龙机场北侧,至红星海子约24公里,沟口海拔3500米,红星沟垭口海拔约4600米,红星海子海拔4200。

鉴于五一只有三天假期,我们这次的线路是由途途游旅游全程策划的2号线,一条最为轻松的线路(也没轻松到哪里去!)

队员介绍

前排第一个波波,后排从左至右分别为,东北(本人),晴空,阿浩,喵喵,开心,丢丢。

行程

D1:成都-松潘-川主寺(4月30日)

[p=22, null, left]我们相约的是晚上6.:30集合,由于队友都是外地赶来,已经早早的来到了集合地,于是楼主4点钟就出发,为了赶时间楼主就打了个摩的,此时悲剧的一幕离我慢慢靠近,就在到达集合地还有2公里处摩的为了躲避车辆一手急刹,楼主竟然来了一个小幅度的自由落体摔在了路上,还好只是轻微的擦伤不影响接下来的行程,但是楼主的单反却是报废了!这也给了我一个偷懒的理由,以下所有照片均来自队友所摄。

这一路又是雨又是雪,最后到达川主寺竟然还来个雨夹雪,队友的心情也随之沉重起来,还好丢丢的一句调侃“跟着东北怎能不看雪”缓解了一下大家的心情,而我也在默默的祈祷!

D2:川主寺-阿翁沟-鱼海子营地(5月1日)

前左一(阿波)前左二(晴空)后左一(丢丢)后左二(开心)后左三(喵喵),出发前大家还是很兴奋的哈

今天的行程是13KM,海拔上升是900M。可能是感受到了我昨天的虔诚又或者是同情我昨天的遭遇,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好,但是接下来我们遇到了更严重的问题,由于昨天暴雨,简易的木桥被水冲垮了,最后商议找处水浅地方涉水前进。

水看着不深不急,但还是很危险的,脚下乱石极多,很难站稳

我和晴空协助开心过河,还险些给我带倒。开心是第一次从事这种户外穿越,没有任何经验,但是一路下来没有任何抱怨的情绪,反而像她的名字一样,笑容总是挂在她的脸上。

七藏沟有三种人,一种是高大上的骑马人,一种是悠闲马后人(马拖着行李,人跟在后面),一种是我们这种又做牛又做马的人,自己背包自己走

路上遇到的理工大学的队伍,40多号人,队伍煞是壮观

喵喵和丢丢俨然是一对好姐妹,一起参加过很多高强度的活动,这次完全是被阿波忽悠过来

这笑容就跟这天气一样就是那么灿烂,哇咔咔

雨后都是烂泥路,使我们每一步走的都很艰难,但是我们依然是快乐的。

一块空旷的草地,显然是一处极佳的休息场地,松软的草地,远处的雪山,大家也不忘了得瑟一番。

一路会遇到很多这种木桥和独木桥,听说有时候还会有藏民收费,2-10元不等,反正我们没遇到

这就是鱼海子营地了,我们到来的时候,这帮理工大的先行部队帐篷已经扎起了。好位置没有了,找个边边做我们的营地吧。

这是我们的晚餐,牛杂汤配花卷,早晨川主寺临时采购的,里面放了小白菜,午餐肉,很美味的说。

晚餐过后我点起了营地第一堆篝火,慢慢的吸引了很多理工大的学生,我和阿浩的口号就是,妹子免费,汉子自带木柴,你一根我一根,篝火反而更加旺盛,我们一起围着篝火,侃大山,跳舞,做游戏.。

阿浩半夜起来拍的星空

D3:鱼海子营地--红星垭口-红星海子-红星垭口-鱼海子营地(52

今天轻装上阵,单边行程8KM,海拔上升700M,最高海拔4200M

这是鱼海子,鱼海子是一处溪水淤积而成的沼泽湖泊,主要是水草为主,由于水草丰茂,溪水蜿蜒而过,所以此处有“岷江寒水鱼”生长,十分稀少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