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深山独行,赏青山绿水,遭恶狗追咬,最后居然骑进了山洞里!

找到了过去曾经吞噬过我的瀑布洞穴,欣赏了沿途美丽的风景;二次遭遇恶狗的追咬,最后居然把自行车骑进了山洞!  虽然爬坡推车推到崩溃,但最后还是一扫所有烦恼,因为,我喜欢大自然!

我和媳妇两个人都喜欢户外运动,尤其热衷于骑行和探洞,只要网上能查到的探洞资料,我几乎都看过,还真没发现有人骑自行车进入洞穴的,我这也算开了一例。

东北人混在湖北很久了,这里的山山水水,都有我两口子的足迹,这次骑行的路线,属于咸宁境内的幕阜山脉。

先上几张图:

深山独行,赏青山绿水,遭恶狗追咬,最后居然骑进了山洞里!

从东北混到湖北 发表于 2015-5-11 12:11 由于心情不好,想一个人骑行散散心,于是挑战了一条坡度很大的山路。找到了过去曾经吞噬过我的瀑布洞穴 ... ...

昔日的瀑布已经断流,我的上方,就是曾经吞噬过我的洞穴!

好活动支持!欢迎来三清山

漆黑阴冷的洞穴中,脚下泥泞湿滑,头顶如同下雨一般,雾气弥漫。强光手电,好似米粒之珠,无数的蝙蝠在我身边乱飞!

深山独行,赏青山绿水,遭恶狗追咬,最后居然骑进了山洞里!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山路难行,小路难走。连推带扛,总算走了出来!

深山独行,赏青山绿水,遭恶狗追咬,最后居然骑进了山洞里!

六瓶矿泉水+3罐健力宝+六个肉包子=汗水换来的美景!

深山独行,赏青山绿水,遭恶狗追咬,最后居然骑进了山洞里!

个人觉得,这条线路非常适合骑行。路况好,沿途没有别的车辆,连人都看不到一个。有水库,有瀑布,有河流,有小溪,有竹海,有洞穴,还有荒废的景点(不用花门票哦)。

从头说起:

2015年5月8日,我独自一个人骑行去九龙寺,羽扇洞。

出市区,即将进入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