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2015西藏游 稻城 亚丁 纳木错

川藏线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景观大道,道路蜿蜒崎岖,风景优美。从成都拉萨两千多公里,海拔从五百米到五千多米起起伏伏不断变化,形成了植被的多样性,沿途我们能观赏的延绵的雪山,河流、峡谷、森林、草原、冰川、蓝天、白云、成群的牦牛等等,呼吸到洁净而自由的空气以及体会到原始古朴的藏族风俗和不同的建筑风格更让我们感动的是他们质朴的性格和奔放的热情,让我们感觉到从未有过的释放和心与心如此毗邻

【行程安排】
DAY1:西安——成都(也可成都集合)
DAY2:成都——雅安——泸定——康定——新都桥
DAY3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
DAY17格尔木—茶卡盐湖—青海
DAY18青海湖--西宁—兰州
DAY19兰州--西安
行程大致为川藏南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拉萨——青藏线出,路上一共19-20天。或许你会觉得时间很长,但是既然都走了这么远,那就好好的玩下去。不能辜负了这般日光之城的距离。
如果你只到拉萨,不想走青藏线返回也是可以的。
【网络咨询】 QQ 天空:382211621
(加我时请说下是去西藏的。谢谢。)
行前准备:身份证是必备。
生活装备:冲锋衣抓绒衣,长袖体恤,户外鞋,唇膏,墨镜,帽子,雨伞,风巾,防晒霜,洗漱用品,必要的零食等。另外,整个西藏都拒绝收硬币,所以各位队友都要准备纸币哦。
常备药品:如感冒药,发烧药,下火药,肠胃药,晕车药,创可贴等。
心理准备:对于初次进藏的朋友来说,可能大家都担心一个问题,会不会有高原反应,其实高原反应需要的就是一个适应的过程,有的人或多或少有一点,一般表现就是头疼、胸闷、恶心呕吐、呼吸紧促、晚上睡不踏实,但是我们此行是从成都出发,海拔由低至高,起起落落,有一个充分的适应过程,我们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们走川藏线高反的是极少数,一般都两三天就适应了,所以大家大可不必有过多的心理负担,但是在初进高原建议不要剧烈活动,注意不要感冒,在出发前提前一周可以服用红景天口服液,还有就是有心脏疾病的建议不能进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