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户外五一大小龙门、仙居环线、白刀岩-颠峰探险记 ——心跳与味蕾的饕餮盛宴

作者作者 作者:左耳 作者

仙居,大约7000年前,人类祖先在这片土地上生息繁衍,战国时期,仙居为越国领土,东汉时,国内高僧名道纷纷涉足……这个神奇的地方与我这样的俗人总也扯不上半点关系,于是乎,我们一行11只驴(后被人称之为JC The best of the best)抱着沾仙气增慧根的伟大理想,踏上了漫漫的寻仙之旅……

• 马疯

由于小编童鞋的脑容量有限,基本属于缓存短暂记忆状态,三天的超长行走已经完全超出记忆负荷,本次穿越路线、行走轨迹这类耗脑力的事请连线福大人或小李老师,小编也记不太清楚了……
第一天,大小龙门,记忆中就是爬上去,屁降下来…爬上去,树降下来…爬上去,绳降下来……噢~福大人带错路了,萌萌哒小李童鞋带头屁降了一串。华哥帮我和悠大人拍照,结果自拍了一张超级大头贴~加上爪的小日本装备……如果不是两边有悬崖,估计小编已经笑翻过去了。。。

中间的那顿午餐,哦不对!三天的路餐,全都发挥了JC的一贯作风,腐败到了极致!就差一只老母鸡了!蛋糕番茄黄瓜什么的已经不稀奇了,火火童鞋竟然带了菠萝和一打养乐多!养乐多被小编和悠大人快乐的瓜分了,连菠萝汁都被俊童鞋喝掉了~薰拉丝猪耳朵猪鼻子鸭头鸡翅各种干货任君挑选!某两个人的包里什么也没装,全是吃的。。。俗话说的好:悠悠大人在,怎能不腐败!

JC户外 发表于 2015-5-11 20:51 作者作者 作者:左耳 作者仙居,大约7000年前,人类祖先在这片土地上生息繁衍,战国时期,仙居为越国领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压轴大戏来啦!岩降~传说中的技术通关环节,小编为此激动了一个礼拜~第一次岩降是个小陡坡,高度大约15米左右,后面的岩降都在20米以上了。当时觉得这就是个大悬崖,恐高是必须要克服的,越过心理障碍,后面就越玩越嗨了。俊和福大人顶着烈日绑安全绳索,包括后面三次岩降,福大人总是第一个下去帮大家做保护,俊在上面一个一个放下去,李小李还得负责给大伙拍酷酷的照片,真心觉得他们辛苦,还好小伙伴都很厉害,华哥、江南、小布三位大侠都是跑山级别的,外星人不属于地球生物,小编对他们望尘莫及……三个女汉子也不负众望,11个人1个小时内全部安全下降!跟一个靠谱的队伍走户外果然最安全。话说悬在半空中凹造型很酷炫耶~!

第二天在干嘛来着?对了,技术型景区穿越!萌小李和福大人讨论了半天,总算放弃了传说中的九座山傻走路线,连穿风景线,这一天小编学会了人生中最嗨的一项技能——横切!并实际运用到了生活中。。从本质上来讲,这次的强驴队个人体能和心理素质都是极好的,可是,当我们被堵在景区栈道,体验假日人潮的时候,只能靠这项飞檐走壁的横切技能拯救我们,在万众瞩目中成功突围……唉不提了,下山全是陡陡的台阶路,小编还穿着JC队服一路蹦哒,加上外星人飞沙走石一路“滚“下来,瞬间被游客荣升为登山队~跑得那叫一个酸爽!不过小伙伴们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踩到花花草草或是撞到前面的行人噢~

[p=25, null, left]

猜猜火火、外星人、华哥三位大虾在干啥?不要想歪了嘛,看外星人一路得瑟就知道他们是在侦查“敌情”,华哥貌似不在状态。外星人本名其实不叫外星人,但是他一会蹦到队伍最前面,一会蹦到最后面,在累得半死的我们身边跑来跑去画圈圈,因此获得了这个光荣的称号!你来自哪颗星?
[p=25, null, left]写到这里小编的脑袋也快累死了,终于到了心心念念的白刀岩!浮现的全是崖壁、陡坡、丛林、安全帽、千足虫……拿虫吓我们的几个坏人,小编记住你们了~这次太阳神悠悠大人威力大增,全国降雨的大背景下,硬是给了我们三天明媚的阳光,第二天晚上还下了点小雨降温,小编第三天早上进山的时候好担心遇到出来散步的小兽,幸好一路无碍。有童鞋问我晚上在干嘛,我不会告诉你是在满镇找西瓜喝啤酒吃冰淇淋听音乐微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