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五一,斗湖探险穿越

斗湖福州户外的朋友都熟悉的线路,只所以说探险 本次走了不寻常的线路。原计划是 一都,后溪--斗湖--赤壁(半程)--云顶 的线路  走到后面因为探险开路的原因,装有GPS数据的手机碎屏了。线路走不下去了,只能原路返回,然后老老实实的从一都到斗湖然后从赤壁下。
  • 瘦马
feitianyul 发表于 2015-5-11 22:21 斗湖福州户外的朋友都熟悉的线路,只所以说探险 本次走了不寻常的线路。原计划是 一都,后溪--斗湖--赤壁(  ...

支持好友分享,顶!!!

五一,斗湖探险穿越

黄色线路是原计划的线路,粉色线路是实际的线路
从一都上来,由于走过好几次这个线路,大意了,发现走错路了也没有在意,反而被沿路的琵琶给吸引住了,边走边吃那叫一个痛快
吃完琵琶前路艰辛,没路开条路也要上,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上,于是我们一路向上走到了绝壁。留下4个队友继续向前探路。左右都走出去100米左右发现此路不通

五一,斗湖探险穿越

看看离斗湖多近,旁边貌似也是有路的,可惜前路是绝壁。黯然返回。

最郁闷的是沿原路返回,居然下不去了,绕路给绕迷路了,还有听到附近有人嬉闹的声音。沿着声音的位置去找,同样在前面开路,嘴巴叫着后面的队友小心,前面没有路了,自己一脚踩空,掉到芦苇从中,然后一路向下,被一群树藤给网住了!!!!   情况凶险没来得及拍照,拿出随身带的小 dao,花费了近30分钟,才把周围的树藤给清空,随即来到小溪边上。
队员从找到另外一条稍微好走的路穿过丛林也到了小溪边,我沿着小溪下降 和队员回合,时间已经下午4点了, 稍微清洗一下,发现我199购买的户外背包腰带断了,手机屏幕裂了,触控不灵,无法移动地图,原计划的路线是没有办法走路, 几位小伙伴商量了下,这次就沿着我原来记忆的路线,由我带路,夜登斗湖。
晚上8点到达斗湖,今天斗湖很热闹,人很多,在去营地的路上遇到斗湖唯一的村民,和热情的邀请我们进屋喝茶。  由于时间很晚我们赶着要去扎营婉拒了。经过半个小时一行5人 4顶帐篷,扎营完毕,张罗晚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