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虐的清明千八重装-之再续水线

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
----虐的千八重装

我们还不算太老、
走遍天涯海角、
攀登茂密高山、
游遍苍凉群岛、
俯瞰神州大地、
均是在用六只脚(户外地图)、、、

时常在景点和山野看见有些人背个大大的包、装着帐篷和干粮、箭步如飞穿梭与林间或小道、队伍鲜亮而整齐、为此总是有着深深地敬意和感叹;

人过了而立之年、本已经少了很多朝气的冲动、少年的轻狂、多了些许的深沉,却为了不留下诸多的遗憾、有时候还是需要那么一场义无反顾的出发;
话可以说的很豪迈,真像其实说多了可都是泪、、、

茫茫然就给拖入了群聊、又茫茫然的走到了老末、
在看完一个个鲜肉学长们的置顶大作后、历历在目、惊呼赞叹!
过了许久、都快淡忘了,前几天6号的问候使我又回到了那激动人心的千八、不平静的心情又莫名的想起给自己加个篇幅留下点记忆,重装之旅---虐虐的千八!
昨天在归来首次团拜、在嘻哈寒暄伤愈的进展到齐声唱出朋友的真谛后、更坚定了要记录一下这次的信念、终于默默地写下了如下的浅见、、、
虐虐的清明千八重装-之再续水线

开场就给个下马威!

人的极限远远的超出你的想象,每当你觉得做不到的时候,坚持一下,在这里你会找到不一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