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品牌简介
kailas作为户外知名品牌,从进入中国市场就开始就以务实、严谨的态度,认真研究中国户外市场的发展规律和特点,充分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制定了宏大、长期的中国发展计划,加大中国市场投入,切实把握品牌的发展节奏,不单一追求市场分额,全力加强自身建设,致力提高产品的美誉度,为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稳步拓展自己的营销渠道的基础上,制定了持久稳定、植根于KAILAS文化的品牌推广计划。KAILAS在品牌推广上也有独到之处,坚持"轻量革命先锋"的设计理念,持续支持和组织"中国民间未登峰运动"计划,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品牌文化。
KAILAS不断加强团队建设,紧紧抓住国际最新科技成果和中国实际需求相结合,努力加强研发设计能力,将产品的专业性、功能性与时尚性成功的进行了结合,形成了广泛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推出功能性强、款式新颖、品质可靠的户外用品的品牌创新战略之路。KAILAS在国内销售渠道中占有很大优势,覆盖面广,无论从规模、知名度、销售额、渠道、技术能力等方面都是国内最大的户外品牌之一。
KAILAS(凯乐石)这个名称源于冈仁波齐(KAILASH印度语)一山。该山海拔21837英尺,坐落于中国西藏境内,是延绵千里的Kang-ti-ssu山脉的主峰,山峰终年冰雪覆盖。他是一座精神和信仰之山,是不少于四种宗教(Budd-hism、Hinduism、Jainism和 Bon)教义里的世界中心,也是亚洲四条大河Brahmaputra、Indus,Karnali、Sutlej的发源地。

品牌理念
KAILAS企业使命:致力推动登山及探险运动发展产品(6张)
KAILAS企业愿景:成为受社会尊重的公司
KAILAS企业价值观:世界因我而不同
KAILAS企业文化:拼命工作,拼命玩,活得痛快
致力推动民间登山及探险运动发展
KAILAS做为专业的户外品牌,以“致力推动民间登山及探险运动发展“为己任,实践和进行着包括“KAILAS中国未登峰计划”“KAILAS教练成长计划”“KAILAS登山探险学校” “KAILAS攀登队员”等公益项目,为登山及探险事业的发展培养了重要的后备人才,他们将成为推动中国户外运动发展的重要力量。
成为受社会尊重的企业
首先公司要可持续发展,为广大登山及探险人士提供专业装备保护;吸纳更多人才,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获得合作伙伴的信赖和行业的尊敬;承担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成为受社会尊重的企业
世界因我而不同
在世界面前,我们很渺小,以至面对很多事情都感到无能为力。污染蔓延不断,毒品死心不息,压力有增无减,生活烦躁依旧……理想与现实太远,远得让我们只想安于现状,不敢起步,不敢追逐,不敢转变。改变这些,可能只是异想天开,但是不甘于被同化,被淹没,被遗忘,我的不同证明我的存在,我的行动让存在焕发生机。一张纸的节约,环保在身边萌芽;一次简单的拥抱,温暖在彼此间分享;一次不弃的坚持,信念在身边传播……我的不同,让我身边的人被感染,生存不再空虚,生命不再单一,生活不再单调。
我,无法改变世界,但世界,却因我更加精彩。
努力工作,拼命玩,活得痛快!
在简单的工作环境和放松的心态下,个性允许最大限度获得解放,工作的时候拼命努力,玩的时候疯狂投入!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没有世俗的名利困惑,不为你预先设置条条框框,提供不可多得的个性舞台,鼓励遵循个人内心深处的真实需求,尽情释放个性魅力,做喜欢的事情,用喜欢的方式,呈现最好的自己!尽情享受你的人生,只为活得痛快淋漓,自由自在!

产品参数:
品牌: Kailas/凯乐石 超轻棒球帽(清逸)
款号: KF150025
是否商场同款: 是
功能: 透气 速干
产地: 中国
面料:100%棉纶
尺码:均码(帽围:58CM)
吊牌价: 198
颜色分类: 枯叶黄 银灰 浅蓝 淡黄 深水蓝
上市时间: 2015年春季
尺码: 均码
运动户外项目: 徒步 旅游

面料科技

做为世界上最强最快干面料之一的wickdry,具有优良的吸水扩散性,能够使水分子干燥的时间大大缩短,能够尽可能的增加汗水在气化的时候夺走人体的热量,因此产生即使被弄湿也难以感觉到的冰冷世界。

亲近户外 清逸常在 超轻棒球帽(清逸)-你我的最佳选择

采用超轻薄防撕裂面料,清透干爽,触感柔滑舒适

帽身镭射冲空设计,增加透气性。
亲近户外 清逸常在 超轻棒球帽(清逸)-你我的最佳选择

汗带用Polygiene抑菌技术,抑菌防臭。亲近户外 清逸常在 超轻棒球帽(清逸)-你我的最佳选择

精美的LOGO,彰显凯乐石的大气。亲近户外 清逸常在 超轻棒球帽(清逸)-你我的最佳选择

可调节的帽带,根据头型的不同,可自主调节帽子的大小。

亲近户外 清逸常在 超轻棒球帽(清逸)-你我的最佳选择

洗水唛,提示洗涤方法。

吊牌,介绍帽子的规格及其他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