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

知足户外龙须沟新安江穿越

是成南北走向的一条曲折的峡谷。在近五公里的峡谷中,拐了七八道弯,有大小六十多个潭,沟内山石密布,流水潺潺,两边山林翠绿。山水,山石,山花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山顶部,有一条瀑布高十余米,溪水顺石壁飞流而下,气势恢宏,动人心魄。沟内有一大一小两个天然石潭,大的深约十米,小的深约3米。这两个潭叫龙潭,有许多美丽的传说,是龙须沟最漂亮的地方

知足户外龙须沟新安江穿越

龙须沟,地名。要考察这个名称的来历,真得请专家出手。有一说,是沟,就大都有石有水,或曾经有石有水,水在石上流,轻盈飞溅,恰似须髯飘动。当然,论气势,这须髯不是人老来的须髯,是龙须。沟,也就有了如此灵动的名字!

新安江,又称徽港,钱塘江水系干流上游段,发源于安徽徽州(今黄山市)休宁县境内,东入浙江省西部,经淳安建德兰江汇合后为钱塘江干流桐江段、富春江段,东北流入钱塘江,是钱塘江正源。干流长373公里,流域面积1.1万多平方公里。

新安江水力资源较为丰富,流域内有丰乐、新安江两座水库。解放前其航运由屯溪直达杭州,解放后水库截断航线,航运几乎停顿。

知足户外龙须沟新安江穿越

新安江素以水色佳美著称。沿江有白沙大桥、朱池、落凤山、千岛湖、梅城、刘长卿别墅、双塔凌云、新安江水库等胜迹。新安江作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向有“奇山异水,,天下独绝”之称。

我们一直在旅行,一直在等待某个人可以成为我们旅途的伴侣,陪我们走过一段别人无法替代的记忆。在那里,有我们特有的记忆,亲情之忆、友谊之花、爱情之树、以及遗憾之泪!

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风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 凌晨,随着滑轮接触地面,飞机一阵抖动,我终于说出了最后一句再见。

知足户外龙须沟新安江穿越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一个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也许快乐,或有时孤独,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

幸福就是重复。每天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通电话,旅行,重复一个承诺和梦想,听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庆祝生日,每年的情人节、圣诞节、除夕,也和他共度。甚至连吵架也是重复的,为了一些琐事吵架,然后冷战,疯狂思念对方,最后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