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用灵魂行走在贡嘎天地间~!(今天更新完毕~望大家关注)

征服天堂~音乐很好听的~!

本人幼儿园毕业证都没有拿到~!所以文化水平有限~!各位看客不要拿板砖丢我啊~!谢谢了~!!

6月23号~!!我蓄谋已久贡嘎行开始了~! 一行共4人~!从成都出发到康定~!
    23号早晨在成都新南门汽车站!(古堰逍遥)

这就是本人~! (相当安逸)
用灵魂行走在贡嘎天地间~!(今天更新完毕~望大家关注)

我和逍遥是同事~所以我和他很早就到了车站~!等待小六和他女朋友的到来~!

小六和他女朋友~!逍遥抢镜只照到半个脸~!

我们一行23号早晨坐9点的车出发到康定~!车票价格119元含保险~!

下午16时左右我们到达康定~!在康定香巴拉旅馆住宿1晚~!适应高原气候~!住宿2人70元标间~!

康定山上的壁画

穿城而过的河水~!

康定水井子~!

24号早晨买好补给和气罐后~!我们中午吃完午饭准备出发到老榆林~多吉大叔家~!多吉大叔的手机13320793499
多吉大叔儿子朱扎西13518441890

到达多吉大叔家~!进门就可 看见很多队伍的队旗~! 我们没旗子~呵呵`!

多吉大叔家的客厅~ !

大叔家的楼房~!

晚上刚吃完晚饭阴雨的天气突然放晴~露出远处的山峰  ~像是欢迎我们的来到 ~!

一个字~~美啊~!这个景象持续了20分钟 左右~~山又被云雾所笼罩~!

6月24号~晚上我们和多吉大叔商量好路线行程和费用~向导马匹一天共200元~向导50元/天~3匹马150元/天~
向导和马匹我们请到贡嘎寺~共计8天~8天里有向导反程4天~!费用一共是1600元~每人400元~在多吉大叔家住
宿费用是30元一晚加晚餐和早餐~!
    6月25号早晨告别大叔~我们踏上了贡嘎穿越的征程~!

和大叔的留影~!

用灵魂行走在贡嘎天地间~!(今天更新完毕~望大家关注)

告别了多吉大叔~!我们行走在路上~!但热情的大叔找了个去沙石场的大货车专门赶上我们~让我们坐货车前往沙石场~!
而他却自己走回去了~!大叔真的太热情了~!
行走在路上!

路遇牦牛 ~!

回身后望~景色很美~!

我和逍遥单人秀~!还有小六小两口~!

时尚冲锋衣新穿法~!

中午的休息地~!大草坝~

路上的奇山怪石~!

我们第一天的宿营地~!

营地的早晨~!

6月26日~早晨我们早早的起来~准备开始今天的行程~!

逍遥压迫马儿~!

继续的前行~ !

山间留念!

26号下午14时左右我们到达垭口前最后一个营地~!因时间上来不急~向导决定在此处宿营~ !

睡在帐篷里看山~也是一种享受~!

18时左右吃完饭~逍遥在烧水~~因为在当时天气太冷~逍遥一边烧水一边烤火~!

18点30左右太阳慢慢开始下山~!营地的气温下降的厉害~!

19点30左右大家都跑去睡觉了~我一个人在等日照金山~!把冷惨了~! 但照到了金山也值得了~!看PP ~!

这个 山的日照完了~!

在看这边的山~!当时看见金山很后悔~我就怎么没背一把锄头来呢~!背来了我就去把金山挖走~~~哈哈!

看完日照金山时间也很晚了~我也就回帐篷休息了~!明天还要翻垭口~好好的休息下~!

6月27日~!早晨6点30左右我们就起来了·!今天因为要翻海拔4900的垭口~!把早饭吃完~东西全打包~时间也快8点了~!
开始出发~向我们行程中海拔最高地前进~!我们兴奋的向着垭口方向前进~!啊~~~我郁闷~前进没半小时~我们一行人就开始喘
起来了~!!频频的止步休息~~!空气稀薄啊~!山势陡峭~!大家都咬紧牙关继续前行~翻过垭口就是下坡了~呵呵~!在翻垭口的
路程中景色是最美的~!这一楼的景色不容错过啊~!大家看PP~!

回身远眺昨日的营地~!

漫漫前方路~!看不见路的尽头~!还要翻越几个山头才看德见垭口~!

上到一个小山头~突然见这些景色~心情激动啊~!当时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请看大自然的杰作~!

看见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心中思绪万千~!在这美景中大家都不住留念~!
要把这的山山水水永远留住~!永远留藏在心中~!

这是~逍遥~光线角度问题~看不清楚人~呵呵~!

我留下的是背影~呵呵~ !站这照相其实风很大~很冷~!

这是小六的女朋友~!小六没在这留影~所以没有他的照片 ~!

再来风景~!

这是海拔4500左右~!烟瘾来了~!和向导一起抽烟照的~!在上面抽烟简直是无语了~!我的打火机是成都买的~
低海拔打火机~上去后就基本没用了~!根本点不着火~要想抽烟就只有去追上向导~他的打火机还可以点燃~!晚上我
想抽烟基本都是用炉头点的~!嘿嘿~!所以要抽烟的兄弟姐妹些~最好带上火材或是加油的打火机~气体打火机基本就
没用了~!!

左:本人 中:向导 右:小六女朋友

休息的差不多了~我们有继续前行~向着这次行程的最高点前进~
海拔4900的垭口就在前方~!

回身后望~!

垭口前的留影~ !

垭口~!

垭口太高~路太陡~!我们不停的向上~!

站在垭口上看不一样的风景~!感受祖国山川大地尽在脚下~!享受站在高点户外美景盛宴~!
不同的人~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心情~在相同地点~相同线路~相同期待中看到的美景~那是万千不相同的景色   ~!

接着发美景图片~让大家一起感受我的旅途~!

还是美景~!哈哈~!

大家都开始下垭口了~~我给他们照了很多张~!

我先来张我自己的~!呵呵~!差点一失足成就千古恨~还好我是坐在上面照的~嘿嘿`~!危险动作勿模仿 ~!

他们都下垭口了~!我在垭口上叫小六帮我照的~!

回头看着垭口~

和垭口那面的景色说再见~心里对自己说着我以后还要来~现在站在垭口这面~我们将看见全新的景色 ~!

继续向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