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近日成功登顶四姑娘山,队伍由学生和老师组成共17人,4月30日全部队登顶海拔5025米的四姑娘山大峰,次日7名队员登顶海拔5276米大的四姑娘山二峰。登顶当天毕业生们以雪山为背景身着学士服,留下了具有特殊意义的毕业照,在雪山之巅,定格了永不褪色的纪念
四姑娘山大峰合影我们毕业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四姑娘山大峰二峰连攀
四姑娘山二峰合影我们毕业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四姑娘山大峰二峰连攀
谢黑夜里的亮光 --纳丽德手电
提供宽敞又明亮四季帐的--牧高笛户外装备
永远亮骚的BIGPACK派格 登山包
登山队御用能量棒野行家-康比特出品 对我们的赞助与支持!
感谢CLIMBX-CHINA MBC虹桥户外,旅行鼠户外, kailas凯乐石 的支持
  • 心心不相应 支持好活动,景色很漂亮 2015-5-26 14:51
  • 幸运的有才 为了自己所爱,拼了,不就是一块布印几个字吗 2015-5-19 14:16
  • 地大北京登山队 谢黑夜里的亮光 --纳丽德手电 提供宽敞又明亮四季帐的--牧高笛户外装备 永远亮骚的BIGPACK派格 登山包 登山队御用能量棒野行家-康比特出品 对我们的赞助与支持! 感谢CLIMBX-CHINA MBC虹桥户外,旅行鼠户外, KA ... 2015-5-16 08:39
  • 地大北京登山队 四年--一晃而过,毕业并不是那么遥遥无期,在地大登山队里一起训练,一起学习,一起登山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漫漫长路里,一个眼神却道出了别离。将要各奔东西的他们没有掉泪,因为铁血男儿已经攀上了人生的最高峰穿 ... 2015-5-13 20:12
地大北京登山队 发表于 2015-5-13 19:48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近日成功登顶四姑娘山,队伍由学生和老师组成共17人,4月30日全部队登顶海拔502 .. ...

四年--一晃而过,毕业并不是那么遥遥无期,在地大登山队里一起训练,一起学习,一起登山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漫漫长路里,一个眼神却道出了别离。将要各奔东西的他们没有掉泪,因为铁血男儿已经攀上了人生的最高峰穿着学士服娶回了大姑娘,二姑娘。我们毕业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四姑娘山大峰二峰连攀 我们毕业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四姑娘山大峰二峰连攀 我们毕业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四姑娘山大峰二峰连攀
2015-4.26出发

早上九点整理好装备之后,和登山队其他成员合影留念,在满满的加油和祝福声中从地大东门出发我们毕业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四姑娘山大峰二峰连攀 我们毕业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四姑娘山大峰二峰连攀 永远不会忘记这个充满凝聚力的团体!

2015-4.27  到达成都青年旅社
已经出发了,一路上少不了大家的欢声笑语,跟以往的登山一样,都得度过漫长的火车旅途,但是并不无聊,因为有再熟悉不过的大家相伴。下了火车之后便包车到达之前联系好的青年旅社,

在火车上还这么逗比的老匡

终于到了成都!

2015-4.28 从成都包车到达客栈
一大早便起床了,在成都包车途径6个小时的盘山路,中午便到达阿坝小金县日隆镇的三嫂客栈,下午休息整顿。

在车上看窗外的风景还是挺美的,弯弯曲曲的盘山公路两边布满皑皑白雪,在这里看到雪山近在咫尺,这时候每个队员的心情都是激动的,因为过两天大家就要攀上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了。

雪山脚下的这个小村庄有着不可抗拒的魅力,原本宁静而美丽的村落也因为游客的到来多了一丝丝活力。
地大北京登山队 发表于 2015-5-13 21:09 2015-4.28 从成都包车到达客栈一大早便起床了,在成都包车途径6个小时的盘山路,中午便到达阿坝小金县日隆 ...

好帖

在客栈,大家一起谈笑风生,这种感觉就像老友即将分离,聚在一起聊聊人生我们毕业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四姑娘山大峰二峰连攀
无论在哪里都这么能吃!!!!

在这次毕业登山之前,大家都很努力的在攀登前最后一个月进行集训,早上,晚上,把汗水挥洒在地大的操场上,就像大一刚刚加入登山队的时候一样,训练成了每天的必须品,对于我们来说,体能是保证自己以及队友生命安全的最低标准。我们毕业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四姑娘山大峰二峰连攀

2015-4.29  向大峰进发!
终于到了正式向四姑娘山进发的日子,从客栈出发后,大家负重徒步8个小时,到达了大峰大本营,其实这样的徒步应该还是挺累的,但是对于登山经验丰富且已经训练过这么久的老队员们来说已经没有什么问题。这天天气很好,大家下午开始建立营地,做一些适应海拔的训练。

出发了

负重前行固然很幸苦,但是还好有派格背包在装备上的支持,感觉重量减轻了不少
看到这样的山路就知道每年都有许多人对这座美丽的山峰进行攀登!!我们毕业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四姑娘山大峰二峰连攀
长路漫漫。。我们毕业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四姑娘山大峰二峰连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