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5.9重装海陀看雪

故事是这个样子的。。。。。  5.7日晚9.00我正在家看美国大片!!!看的正爽的时候斌子内货给我发消息问我海陀去不!给我说有5-6人一起(实际就仨人),本来我不想去的,但是他说海陀有雪我亦然就答应了。结果到了积水潭A口才发现就只有我们三人,而且还是两男一女,,,
...开始上图...
                                                                5.9重装海陀看雪
  在车上远望,真的很漂亮啊,绿色白色,夏季与冬季都能看到.....

这张我最喜欢了看着多漂亮啊,是不是很像雪山(我没事拿这张图片吹牛,我就说这是梅里,嘎嘎嘎嘎)

这张比较像秋冬季节,,,,,,,,,,
5.9重装海陀看雪

云海!!!虽然不是我见过最漂亮的云海但是至少我看见了!!!

现在我开始吐槽这条路了,真不知道修这条路干嘛,有这钱你在鞍部修俩厕所多好,这条路怎么着也得一公里了吧!就这一公里都快累死了!我走一公里直跋上山都没这么累过,还有停车场内条水泥路,两个加起来怎么着也得两三公里了,每次我从海陀村上都犯憷,如果这次不带内个妹子我俩就直接销魂坡上了,光着两条路修好就得多少钱啊,有这钱你资助一下教育事业。

我俩累的都直不起腰了,,,,,,
凯文1992 发表于 2015-5-14 10:54 故事是这个样子的。。。。。  5.7日晚9.00我正在家看美国大片!!!看的正爽的时候斌子内货给我发消息问我海 .. ...

抢个楼,占个坑,招个租,攒钱泡个妞!

这个地方不知道都熟悉不,,,,5.9重装海陀看雪

没错就是这里,终于走完那条该死的水泥路,,,到了这里剩下的就很简单轻轻松松就上去了

这张图片,,,没法评论啊!!!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5.9重装海陀看雪

一路上全都是雪啊,,上山还好,下山时因为下雨雪都化了,造成路上泥泞超级滑。5.9重装海陀看雪

这里还好能看见路呢。

貌似是松树,完全看不出绿色了啊。

5.9重装海陀看雪

这里完全看不见路了啊!!!而且雪很厚很厚很厚,我穿高帮登山鞋雪进鞋坑里的少,他俩就完了,进了好多雪。5.9重装海陀看雪

这个不是小便池哦,这个是树,虽然真的很像小便池,越看越象,虽然很像把它拿家里当小便池用,但还是放在山上给各驴友用吧!!

这个是啥树!!!还真不知道看不清
5.9重装海陀看雪

这不是我的脚印,雪很硬,很厚,脚印还这么浅应该是内妹子的5.9重装海陀看雪

应该是松树,我内天上山都没喝水,渴了吃口雪,冰凉爽口,凉到心田,我上山只穿了一个冲锋衣外胆,里面是速干,下面就穿了条速干裤里面当然是内裤了,很少吧但是一点没觉得冷,小伙子还是火力旺啊

已经到松树林了,中间因为雪把路都盖上了找不到路,结果走差了,不过我们直接切上去的,这张图片可以看出已经下雾了(实际就是在云海里)
5.9重装海陀看雪

二货在清理营地扎营!清理半天最后去的大海陀扎营5.9重装海陀看雪

这俩照片没啥说的只是雪,,不过到了鞍部就得带太阳镜了!!!雪太晃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