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1接待站名称:吴越古道《细哥农家乐》2经营者:王爱琴
3联系方式:15856379143《琴姐》 15256335943《小凯》
    微信:waq15856379143      hu15256338502
4服务项目:餐饮、住宿、篝火晚会、烧烤、向导、行程安排、路线咨询、土特产销售等服务。
5地址:安徽宁国市万家乡云山村郭坞组001号《吴越古道入口处》
6住宿价格:标间、普间分档次收费,绝对实惠。
7给8264会员优惠:所有8264会员均能享受本店优惠,提前电话商定。
8经营理念:顾客是上帝、质量是生存的目标、服务是发展的动力。用心做好8264驴友接待站,为8264驴友提供更多更好更实在的服务,每位前来的顾客都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希望每位来吴越古道的朋友都成为我永远的朋友。

民间有句老话叫“百练走为先”,在如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回归原始的徒步行走不仅可以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在精神层面上还可以让人们有着更纯粹的人生思考,许多事物都能在徒步中醒悟。户外徒步对于整个的心、肺功能都有很大的锻炼作用,而且走路的时候需要消耗热量,那么对于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和促进肌肉的发育,以及增加韧带的强度都有极大好处。因此,吴越古道、黑洞瀑布群、仙人洞、癞痢尖就是你徒步强身健体的最佳选择地。
途中你可以在漫山遍野中采摘花果,让不倦的人们在清澈的山泉边留下眷恋跳动的音符。当你游览在这青山绿水面前,当你沐浴在阳光雨露之中,当你漫步在满天星空之下、、、、、、您就能体验出大自然的美妙,大自然的迷人风光。你在观赏沿途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的同时,还能相互促进朋友之间的情谊,更能体会行走的健康与快乐。”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上了徒步行走运动,通过艰苦的过程可以总结出很多被快节奏生活所掩盖的人生感悟。
走进自然,放松自我,热爱生命,强身健体。

户外徒步对于整个的心、肺功能都有很大的锻炼作用,而且走路的时候需要消耗热量,那么对于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和促进肌肉的发育,以及增加韧带的强度都有极大好处。因此,吴越古道、黑洞瀑布群、仙人洞、癞痢尖就是你徒步强身健体的最佳选择地。吴越古道唯一三星级农家乐《细哥农家乐》----入驻8264驴友之家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光临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对乐利峰(癞痢尖).吴越古道.仙人洞溶洞群仰名已久,终于,有一天,我们顿悟了,去那咫尺之外的世外桃源,那里有近乎原始的绿林,有与世无争的沧海桑田,你不再感觉迷宫般的城市,楼太高,人太多·····

吴越古道炎炎夏日避暑圣地

aoshengexs 发表于 2015-7-27 11:45 好多啊,哈哈,谢谢您

谢谢支持!
又是一场寒雨,一阵冷风,落叶满地。
在这季节交替的边缘,我一直分不清这是深秋还是初冬。
总是觉得在这样的季节里有一种不属于自己的落寞,不喜不悲。
总是以为能在这样的季节中寻到一丝线索,发现生命的真谛。
总是固执地用定格在相机中的时光寻找些什么,留住什么。
总是在翻阅照片时才发现自己是多么贪心。
温暖的阳光,让我眷恋不已,缠绵的秋雨,让我心生宁静,即便是狂风暴雨,我都觉得是那么地富有节奏。
一种天气,一抹思绪,多种心情。是对秋的不舍,是对冬的期盼,还有对岁月的留恋,对时间的敬畏。
冬,并非终结,它是秋的延续、春的前奏。
在这里,秋去冬来,美景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