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鸡西

陪你一起看草原---大庆油城户外六月底内蒙边境之行

轰隆隆的火车带走了我们,滴滴答答的汽车装载着我们,門門的老牛看着我们,咩咩的羊群走进我们,我们拥入你们的怀抱。

一行十三人,奔向了草原,奔向中俄边境,带着期待带着快乐,带着无限的期望。美丽的草原,美丽的家,羊群在吃草,牛群在喝水,边境上额尔古纳河静静的流淌,婀娜多姿的身形,吸引着我们,我们在河边和它戏耍,我们在河边采蘑菇,我们在河边看日出日落,伴它而眠、靠它而憩,瞭望着远方的俄罗斯小镇。

三天的行程,4个夜晚,纵横额尔古纳1000多公里,体味着他的美丽和神秘,它是个好客的朋友,热情的招待着我们,热情的展现出自己的美丽,让我们留念,更让我们留恋。虽然没有穿上黄色外衣,虽然云彩没有那么雪白,但它给了我们金莲花、白色芍药、黄色野罂粟、蓝色的、粉色的。。。数不胜数的花朵,它展现给我们不一样的内蒙,他让纯朴好客的朋友款待着我们,再见了美丽的内蒙,再见了美丽的额尔古纳,我们娟娟不舍,我们希望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