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ROCN PBP 300公里不间断挑战我失败了我自豪

绝对断食+绝对断水+滴水不沾PBP300公里不间断辟谷穿越挑战纪实 150公里9小时

自从我挑战失败后迅速迎来很多声音,很多人支持,很多人鼓励,很多人说这个玩笑开大了,很多人说做人做事不要先喊叫等等,我做人做事从来不考虑,但经过认真的思索我失败了,我自豪!
   不间断是一个挑战并不是比赛,挑战自己而不是挑战别人,虽然事实上我是失败了,但我却看到了真实的强大的自己,我原本自己都没想到自己这么强大。
   15号我们从纺织城一路飞奔骑到了壹洋购物,确定地点而后我们有骑行了很远很远找到了住的地方,下午四点多我们吃过饭,回宾馆睡觉,早上两点我们起床,从这时开始我进入决断,滴水不沾,我们骑行很远很远到达活动地点,四点跟随大部队,开始的时候我是一路跟着公路赛飞奔,而后跟着我们洛南队狂飙,就这样持续到蓝田,当快到达312签到点的时候我掉队了,我平时常年四季不骑车子,参赛的车子是到我们车行借的大家退下来的车子,我从来未骑过这个车子,所以我不会换挡,骑了一路我一直用一个最大档。
   由于运动超级大,严重的超过我的承受能力,再由于上秦岭我出现了障碍,寸步难行竟然一路逆风,上天不支持,这是我思想发生了变换,由于上秦岭占领了太多时间所以我到达麻街岭是超过了我们原本制定的计划一小时,我们的计划是超过12点不能到望江楼就放弃,这时我们洛南队来了很多人接我,这时我骑行了150公里,九小时,这时我通过微博,微信宣布挑战失败,大家给了我水。
   到商洛望江楼签到后我准备坐车回洛南,但谁知翻过了黄沙岭也没见车于是我有翻过四浩岭大约六点多回了家,这段骑的比较悠闲,但当回家后我后悔了,今天其实我已经骑行超过了200公里。
   虽然我失败了但我自豪,因为我看到了自己的实力,比赛结束我除了腿微微有点痛之外其他一切正常,200公里13小时,再次300我已经不再盲目了,虽然我失败了但我还要继续,面对成功要拿得起,面对失败要放得下。
   虽然我失败了,但我真实的实践了这个过程。
   本次活动只是辟谷养生生活化的一种实践而已,华夏五千年遗留下来的并不都是垃圾,这就是我努力的目的。
   本次挑战洛南参赛四人,三人获得证书,我一人自动退出,不要给失败找理由,这篇文章只是一个实践总结而已,新的挑战敬请期待!
ROCN PBP 300公里不间断挑战我失败了我自豪

张斌峰 发表于 2015-5-18 08:07 ROCN PBP 300公里不间断挑战我失败了我自豪绝对断食+绝对断水+滴水不沾PBP300公里不间断辟谷穿越挑战纪实 1 ...

勇士啊……

致敬
支持精彩分享!
好赞,顶一个!

勇士  我可以不吃 但不能不喝水哦 300公里 我不能不喝水

发错了。楼主海涵。

我平时常年四季不骑车子,参赛的车子是到我们车行借的大家退下来的车子,我从来未骑过这个车子,所以我不会换挡,骑了一路我一直用一个最大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