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残健融合·共享幸福的户外·益起行“---攀岩体验活动

[复制链接] 查看:2012 | 回复:9
516日,残健融合·共享幸福的户外·益起行“---攀岩体验活动。盲人攀岩比赛温州市鹿城区米房“岩吧”举行
唯独天空不作美,过程中我们遇到了漂泊大雨,都没有一个提前退出,顺利将活动进行到底
残健融合·共享幸福的户外·益起行“---攀岩体验活动

残疾人的生活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充满悲观的色彩,他们是这种自立自强的典型;我们也明白了残疾人需要的是什么,我们不能一味对他们同情怜悯,而是要带给他们更多的快乐和运动,让健康常伴他们攀岩运动对于任何群体都是一项需要的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享受运动,更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快乐和突破

雷老表 发表于 2015-5-18 11:41 5月16日,残健融合·共享幸福的户外·益起行“---攀岩体验活动。盲人攀岩比赛在温州市鹿城区米房“岩吧”举 ... ...

支持分享精彩户外活动。。。
好赞,顶一个!
支持精彩分享~
这样的活动真好,让每个人都能体验活动的快乐

很精彩,我也很喜欢攀岩带上我呀!,发帖的时候照片不少于30张哟,如果图片不好上传,可以用光影魔术手处理下~~~
fhylovezl 发表于 2015-5-19 08:24 很精彩,我也很喜欢攀岩带上我呀!,发帖的时候照片不少于30张哟,如果图片不好上传,可以用光影魔术手处 ... ...

好的 谢谢你给我说的,如果你喜欢攀岩,欢迎来米房岩吧找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