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6-17日
活动地点:彭州九峰山
风景简介:九峰山位于成都,彭州市西北部的大宝乡境内,山脉自川西北绵延200余里,至此拔地而起,九峰矗立,海拔1200-4500米,主峰太子城海拔4812米。乃彭州诸山之冠,神圣奥妙之区,道佛共享之地。古之朝山者言,凡心不诚者,往往遇风雨雷电,不得生还或不得善终(转自百度知道)

活动的发起是由群友们觉得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摸摸口袋,看看时间,讨论出来的结果,一声吼,一起干,背着包包,就往九峰山出发!!

世界需要我们的任性,需要我们寻求自由的心,我们热爱自然,所以从围城里面走了出来,把手机收了,大家各自报平安后,就再也不许联系,把工作,销售任务,爱情,家庭啥破事都抛在了一边,只为登顶,只为享受跟大家在一起的旅程~~

上山过程,暴雨,妹子多,哦,错了他们不是妹子,是汉子~~纯汉子!!背着露营装备就走,领队还在一旁说:兄弟伙些慢点~~还没说完,这群女孩子就跑前面去了,看来经过不让须眉是真的存在的!

暴虐九峰山归来作业贴
先奉上一张美美的合影,感谢8264给了我们平台,让我们认识了更多的驴友,希望通过8264更多的驴友认识到我们向山户外~~同时希望更多的驴友跟我们一起聊户外,玩户外~
暴虐九峰山归来作业贴

上山途中,碎石很多,很滑,下过雨,大家都小心翼翼~~其实九峰山在08年以前是一个很美的景区,一个地震,损毁比较严重~
默默的感叹一哈

虽然路旁的花儿开得正好,但是路却更难走,队员们没有放弃~~
暴虐九峰山归来作业贴

半山就开始下雨,然后在碎石丢丢里面,心里面怕怕的。美丽的大自然被地震摧残的~感叹又来了~

高山杜鹃盛开了~

花费7小时51分全员登顶,登顶后的美景,顿时感觉一切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