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大言不惭户外店经验,请拍砖。

我也忽悠两句,抛砖引玉,大言不惭。
我是小县城经营户外店,投资4万,去年6月开张,整整一周年了,说累,的确是,但是我很充实,正适合马明说的一句话【工作体验到人生的价值,挣钱是一种技能】
小县城经营户外店很难,应该说推广难,我经营低端产品,切忌走高端产品,这一点很重要,想买高端去市里,咱不羡慕,户外的钱不可能全挣。
俱乐部在小店发挥很大的作用,尤其是开店初期,别指望挣他们的钱,挣多挣少,他还说你不是在,他们永远不理解开店的难处,但是他们有很大的利用价值,他们是你宣传户外店的良好广告,开始走一天的,虽然买不了多少东西,但是能良好的宣传你,一年以后,有驴友带动大家户外以后,俱乐部有没有都已经无所谓了,安下心来经营你的小店。
产品不求货多,但求货全,对于我这家小店来说,可以做一个品牌和一个外贸贴牌,不能让客人跑到别人家找没有的货,来个客人推广品牌,呵呵,都知道哪利润大,和贴牌有个对比,在忽悠忽悠他们品牌是多么好,穿出去有档次,质量售后好等等,假如他消费不起,推销便宜的外貌货,总之不能欺骗客户,让他感觉你很诚实,这样就有下一次的机会。
小店选址很重要,第一要房租便宜的,第二要人口多的地方,去年我的店100多平米,位置不好房租一万5,几年我换了地理位置优越的地方,房租5千,但是不足20平米,所以我能坚持一两年,目前非驴友非会员站消费的一半,这就发展目标,不能依赖驴友,切忌。
总之我们县级小店经营很难,推广很难,刚刚解决温饱,一下子迈出这么一大步,确实很吃力,但是我们需要坚持,只有坚持你才有胜利。
呵呵 一年的感言,都是掏心窝的话,请大家拍砖。
呵呵 在补充两句,小店切忌投入那些攀岩,攀冰,滑雪,之类的东东,简单的能户外的就可以,不可贪大。
楼主不够30吧?
嗯,这个对我很适用,认识一下,QQ47776186
支持一下
虽然有几个错字,不过还是看懂了,谢谢分享
小县城经营户外店
还坚持了一年
并且事业上升中
高人啊
县城能做起来就不错
能够在小县城坚持一年,经营很好啊!继续努力,一定有收获!!!{:4_112:}
嘿嘿老李说的好,现在就是要做非驴生意,这才是王道,普及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