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活在当下 超越自我

活在当下  超越自我
          ----北陵户外5月17日本溪小八峰挑战之旅
    引子:所谓活着的人,就是不断的挑战的人,不断攀登命运险峰的人。---雨果
     在我看来,生命本身应该有一种意义,绝不是白白来一场的。
     我喜欢旅行,喜欢行摄。从小崇尚英雄,听老师的话,的确有一种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思想情怀。改革开放以后,束缚人们头脑思想手脚行为的羁绊瞬间消失。苏醒过来的人们,工作之余,都可以有机会或创造机会与条件,圆儿时的梦想与追求。
     十余年来,自己尽可能将自己的思想与灵魂融入这个精彩玄妙的大千世界。在没有出现户外群团组织的过去,自己独行多,沿乌苏里江漫步至黑龙江,四周无人,宁静的只有自己刷刷脚步。没有孤独害怕。也许久居省城,难得无人打扰的外部坏境令我超然中充满激情与自信。
      近年来,随着户外运动的普及特别是8264平台,使我对新时期户外运动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体会。而沈阳北陵户外团队似乎有种家的温馨感觉。
     北陵户外团队虽然按照名义跨度组建时间不长,但实际年限似乎不短,这里有许许多多自己熟悉亲切的驴友和同事。
      我热爱北陵户外团队,因为这是个纯粹AA的户外组织。每次出行费用最低但吃喝标准不抽条不缩水,特别是前队中队后队团结友爱互助精神更是可圈可点。
      5月17日,我跟随北陵户外五十多位驴友,一路奔波至本溪小八峰脚下。在这次小八峰数小时穿越活动行进中,我在驴友与志愿者的帮助鼓励下,竟然小八峰踩在了自己的脚下。
      对于强驴小八峰小菜一碟,但对于水货的我而言,可谓月球也小步,人类一大步。通过这次小八峰穿越伟大实践,磨练了我的革命意志,坚定了我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小八峰,小样,有机会我还会二次穿越的。哈
      以下是自己当天部分纪实摄影。祝福北陵户外的兄弟姐妹,祝福8264的驴友们!活在当下,挑战自我,好运相伴!欧耶!哈

北陵户外巾帼英雄天下无敌!哈

活在当下  超越自我

倍受广大驴友尊敬的老乡大哥!祝福您我的老乡大哥!!

活在当下  超越自我

咸杰搏克与老乡大哥合影留念。

活在当下  超越自我

2014年,北陵户外异军突起,在8264旗帜下,广大驴友以“健康、快乐、友爱”构建团队和谐文化。

活在当下  超越自我

北陵户外精英:华哥、鸵鸟、老乡大哥!

户外佳丽---美女7号高举北陵户外红旗迎风招展!

本溪小八峰美景尽收眼底!

活在当下  超越自我

厌倦了城市车水马龙的北陵户外驴友,这次来北镇真切体验了大自然的清新秀丽、春意盎然。

活在当下  超越自我

北陵户外精心打造纯AA品牌品质。在8264旗帜下,广大驴友以“健康、快乐、友爱”构建团队和谐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