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

长沙

迷蒙武功--寻找绿色大草

路过温暖的吊马桩客栈及白云客栈,而没到住宿点的我们只能继续风中凌乱(图)

终于。。终于。。到达晚上的住宿点望日山庄,时间已经是五点半。吃过晚饭,为了祛除寒气,煮上我和狗狗童鞋带来的生姜红糖鸡蛋米槽,喝了两碗,人才慢慢暖和起来。(图)

迷蒙武功--寻找绿色大草
客栈9点半停掉了发电机,只能睡觉了,大家都累了,一夜无话,没有花絮,没有夜生活。

睡的是隔层的大通铺,确实不太安稳,虫子不时来骚扰一下,迷迷糊糊中我五点就醒了,跑到外面看看今天是什么天气环境。后来发现这是一个英明的决定,早上没雨,四周寂静,大草坡隐约可见,群山在白云的衬托下显得特别美。

错过了大海,我还有云海(图)

迷蒙武功--寻找绿色大草
吃过早餐,雨又下起来了,一边咒骂贼老天,一边赶路吧。多少春秋风雨改,多少崎岖不变爱,多少唏嘘的你在人海。
绝望坡,走到令人绝望。(图)

上上下下,不知走过多少山头。

不断努力,直到满头白发!!!(图)

...

由于天气情况恶劣,基于安全考虑,由体力超好、速度飞快的狗狗跟随其他队伍继续完成武功山-明月山的全程穿越,而决定大部队计划在发云界下山到龙山村。中午在千丈岩平安客栈开炉煮过面条吃之后,继续出发往发云界。

下午3点30到发云界,这里客栈如云,听说可以容纳一千多人。法云寺名气大,却是个不起眼的小观音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