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复制链接] 查看:19580 | 回复:197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领队们的户外生活,领略他们的风采......
我是8264菁英领队--东方神剑

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想分享你的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下一个就是你哦!

几年前的我,对户外的概念一无所知,参加户外也纯属偶然。记得最早的一次户外活动是朋友领着去爬山。爬山在我看来很筒单,有力气就行,但是通过这次爬山却使我看到户外活动没那么筒单,它不仅仅需要体力,更需要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同时也需要每个人的团队精神,用自己的率先行动影响随行队员,把大家拧成一股绳。也从这时起,我逐渐爱上户外运动,也有目地的认真学习户外技能和安全知识,逐步从一个户外运动的门外汉成为一名户外运动的骨干。

几年来,我相伴着我的驴友几乎走遍了周边的每一座山峰,每一条沟壑,在辛苦和激动的登山徒步中,在一把把的汗水洗礼下,我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思想得到了净化,感受到了户外运动所带来的乐趣,也结识了更多的新朋友。

几年来的户外经历,我也有许多体会和感慨,我感到户外运动安全第一是铁律。在户外活动中,万万不可冒险,万万不可逞能,决不可做自己能力和体力不可及的事情。另外我感到户外运动,团队的团结互助精神十分重要。户外运动是团队活动,队员之间要互相团结,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只有这样每一次户外运动,才能成为一次新的洗礼,思想境界的一次新的升华。另外要认真学习一些户外知识和安全技能,这些都要十分必要。

几年来,一路走来,我几乎参加了每一次群里的户外活动,我在户外运动的路上得到了锻炼,深切的感受到了驴友见真情,感觉到了人与人之间互相帮助的可贵。路在脚下,心在远方,背起行囊,新的一年里我要继续和我的驴友们行走在山间的小路上,一起让心灵再次在大自然中涤荡,再写一篇户外运动的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