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

浪迹伊犁------吐尔根

4月的吐尔根本应该繁花似锦,却被突如其来的霜冻,和暴雨打落了花瓣,我是第一次去吐尔根,那里的山丘,是沙漠的形状,彼此起伏,但是却绿草悠悠 还有野杏花的点缀,上帝的完美杰作。即使杏花只有零星点点,但是我依然被那里征服了,在吐尔根呆了4天,主沟呆了3天,东沟也去了两次! 第一天我背着我的大包,到了吐尔根的主沟,山上风大,由于是鱼形帐篷,如果风向没有把握好,会很难抗大风的,刚开始在半山上面,并没有起风,等支好帐篷后,起大风了,非常大,帐篷方向没有摆对,于是只能收了,往回走,找个风小的地方继续搭建了,刚好碰到两位大哥,他们也在搭建帐篷,我就和他们做邻居了!下面风小了很多,一晚上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只有几声狼嚎,早上起来拍完照以后,大哥吃了我煮的稀饭,他们当天就回市里,所以把剩下的水都留给我了,还留了一包烟,很是感谢。
     中午没事干,一直坐在帐篷旁边,来来往往的游客也偶尔和我聊天,3点多的时候遇见了飞雪哥,乌鲁木齐的户外团队,他带团从乌鲁木齐来看杏花沟,说一会要去东沟,那边沟深,杏花开的晚,于是我赶快收拾帐篷,就跟他们去了东沟!由于早上两位大哥留下了六瓶矿泉水,我又舍不得扔掉,只能硬撑着装进包里了,这时包里差不多35KG了 ,东沟的花开的正旺,挺漂亮的,在那住了一晚上,他们一行人十来个,晚上也热闹,就是下了一场暴雨。突如其来,来的快,走的也快!第二天早上往深处走了三公里多,然后他们就走了,我又回到了主沟!因为我喜欢那里的山形,在那里又遇见了水哥(才从国外回来,一人独行160多天,走了五个多国家)广东妹,还有广东妹的朋友,一个澳大利亚的大叔,然后我们晚上一起拍了星空,拍完已经2点了吧,他们下山了,回去休息了,这时整个大山就我一个人,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所以没有什么畏惧!第二天早上和水哥拍完,吃了我做的面,然后聊聊天,享受下那里的空气,就坐车回伊犁了

浪迹伊犁------吐尔根

这上面的是主沟
感谢分享吐尔根风光,支持精彩活动。

东沟

浪迹伊犁 发表于 2015-5-20 20:24 4月的吐尔根本应该繁花似锦,却被突如其来的霜冻,和暴雨打落了花瓣,我是第一次去吐尔根,那里的山丘,是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