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五.一徒步墨脱 | 寻找最后一片莲花圣地 活动回顾!

到达拉格

缘聚缘散大厨 再烧鸡汤了

拉格要比汉密大了 因为这里离背崩就一天路

晚餐比较丰富

吃好继续烤

路上美景

D6 汉密-背崩

早上7点出发,今天的路是峡谷 这几天都是到了营地开始下雨,淅沥沥的,早上出发就开始下雨,不太好因为今天要过传说中的蚂蝗林,早上起来都像牙签一样竖在叶子上,我们第一个队伍出发快点走蚂蝗还没起床哈哈,其实今天一天都有蚂蝗 都是经过的人或马来回带过来带过去,真正的蚂蝗林也就是,出发1小时以后 1个小时的路有,其它基本没有了,我走的很快就到塌方区,一口没被咬,不过腿上登山杖上蚂蝗是不断的,不用害怕只要用手拿起一扔就好了,过老虎嘴提前一天都给队员讲了改注意的,11点我们到达1号桥,所有人检查蚂蝗,因为下雨桥上不干燥全是青苔,我们选择了到2号桥午餐,12点到达2号桥,这时候太阳已经很大了 晴天了,我在桥上晒了晒装备,衣服,很舒服,下午继续走3号桥,过3号桥20分钟后有个小卖部可以喝到可乐,后边的路基本上可以算徒步的告诉公路,但是因为下雨没太多人走只有马走的路 所以都是泥巴,路上还遇到一条农夫山泉矿泉水瓶那么粗的一条大蛇,刚开始在路上盘着 我走过去,它很淡定的爬走了,就这样一路到达解放大桥,也有信号了合影留念,过解放大桥我们继续走到客栈,其他队伍全部是坐车,我们到达客栈4点钟太阳还很高我们就开始洗澡,洗衣服,所有都弄好了,其他队伍陆续来了!去年这家客栈还在马路对面今年就换到这边了 整体搬了个家,事情变的好快 谁都不知道明天啥样,晚餐还比较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