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五.一徒步墨脱 | 寻找最后一片莲花圣地 活动回顾!

D7 背崩-墨脱-波密

今天的行程原来都是徒步或坐车到墨脱住下,今年因为通麦天险限行,所有徒步队伍都改成今天坐车到墨脱在到波密住宿,这样第二天就来得及到通麦天险,我也是到了背崩才知道,如果坐车那就不完美,但是不坐车又怕来不及赶到波密耽误接下来的行程,后来我问了下小新,小新说只要下午2点前赶到墨脱,就来得及到波密,我一算路程时间,那我们起早出发那就来得及啊,33KM路程公路还是比较好走的,就这样和大家一商量就很早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5点出发,老板娘4点半嗨起来给我们煮面5点10分准时出发前2小时天都是黑的大家走的很快也不知道自己走了多少,前面2个男生中间3个女生后边两个男生,等到天亮了就看到里程碑了,就沿着公路一步一步的走,我们也没想到会走那么快,就看着里程碑5 4 3 2 1 KM 就要到了,当我们到达墨脱那一刻大家都放松了终于完成了可以画上圆满的句号,我们10点30分就到达了墨脱县 在县城拍照的时候第一批坐车的队伍也到达了 后边的还没来,我们买了西瓜在吃,到旅游局去办了徒步证书,就这样坐着越野车和其他队伍一起赶往波密,舒服啊!

亮天了

还有4km

还有2km

终于到了

坐越野车去波密了  最后在感受一下 4500

到波密啦 雪山环绕 绿色的河水 很美

D8 波密-八一-拉萨

早上7点出发,商务车到八一,这些商务车司机都是原来开丰田4500的 后来报废 都改开商务车了,开的好猛,通脉天险没堵车很幸运,原计划今天住在八一,后来到八一时间还早下午2点多,大家一起决定,继续返回拉萨这样可以在拉萨多玩一天,走起,在八一简单吃点,回到拉萨,回到那布达拉,在路上一路打牌!最终凌晨2点赶到拉萨,这时的德吉路依然很火爆!

天哥这睡觉姿势

连夜赶路

到达拉萨 拉威国际大酒店 好好的洗刷刷啦!
到拉萨之后的几天就是带队员 吃 喝 玩 乐 买!和老朋友聚聚!就这样在欢声笑语 西藏墨脱徒步之行 圆满结束了! 回家喽!明年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