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坐坐卧卧去驴行(之三):点石成金袁家界!

路是有生命的,点石是可以成金的。当我们一起走过,一切都融化在了血液里。
因为你的爱,我才存在,是你教我睁开双眼, 看清世间的美丽!

上回说到停车场“忽悠”地导,带我们突出重围,一路陪伴畅游黄家寨,然后又掩护我们潜伏杨家界。
其实她是杨家界星月客栈的老板娘。起初我也是打着要来投宿的幌子和她攀谈的。

大姐,请原谅我的失礼,真心不敢告诉张家界人我们是逃票的驴子!
坐坐卧卧去驴行(之三):点石成金袁家界!

以下所用片片,凡是右下角没有标注时间的,均为立柱队长友情赞助,在此一并致谢!

静夜思mgx 发表于 2015-5-22 00:51 路是有生命的,石头是无价的。当我们一起走过,一切都融化在了血液里。因为你的爱,我才存在,是你教我睁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客栈就在距杨家界停车场1分钟的车程处,很近,但大姐执意要我们乘车过来。河对岸是闻声赶来迎接我们的老板,岸边洗菜的是大姐的儿媳妇,站在岸上注视我们的宝宝是老板的孙子。

坐坐卧卧去驴行(之三):点石成金袁家界!

客栈的外面悬挂一张巨大的手绘地图,细观,游览区的一切一目了然。

坐坐卧卧去驴行(之三):点石成金袁家界!
房舍整洁  房价合理。这是温馨的二人间。

二人、三人标准间,各种设备一应俱全,和市内的星级宾馆没有任何区别。

坐坐卧卧去驴行(之三):点石成金袁家界!
饭菜可口,可包餐也可点菜。晚上老板还特意给我们做了河南人喜欢吃的鸡蛋西红柿炝锅面,好感动!

早餐后客栈前惜别。篱笆和七仙女合影。

坐坐卧卧去驴行(之三):点石成金袁家界!
小黑和摄影师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