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登协

妈妈我爱你,带着妈妈去旅行之五:神农山

我喜欢旅行,我喜欢带着妈妈旅行,我爱你——妈妈!
      妈妈喜欢到处走走看看,我也喜欢,这就是基因的原因吧。一直说带妈妈出去,七步沟,婺源因天气预报有雨取消了,感觉到了老妈的失落。虽然我不喜欢人头涌动的景点儿,但为了妈妈我仍然义无反顾的向着神农山出发了。

妈妈是最棒的,以七十一岁的年纪登上了神农山极顶——紫金顶。旁边的那颗松树就是长寿松,我愿妈妈能和这颗松树一样健康长寿,让女儿能带您去更美的地方!
      神农山,国家AAAAA(5A)级风景旅游区,位于河南省沁阳市紫陵镇境内,与晋城市山河镇狄河村交界,神农山风景名胜区面积102平方公里,传说,炎帝神农氏在这里辨五谷、尝百草、设坛祭天,故而得名神农山。

妈妈我爱你,带着妈妈去旅行之五:神农山

5月18日晚上六点多到达焦作,这是我们入住的地方。真心的说蒸蒸日上辛苦了,让我们花了最少的钱,享受了最好的待遇还欣赏了最美的风景。

妈妈我爱你,带着妈妈去旅行之五:神农山

早上七点出发,一路上美女导游亭亭给我们介绍了神农山的景点:一双眼皮美人猴;二白皮松;三龙脊长城。没有留下丝毫遗憾,我和妈妈都看到了。只不过美女太看得起我们大家,要我们一点在山下集合,最后集合完毕已经快六点了,最遗憾的是有几个友友太守时了,十二点半多就下来等了,一直等了六个多小时。

妈妈我爱你,带着妈妈去旅行之五:神农山

因为妈妈七十岁了,我计划坐索道上山,步行下山,我们先坐电瓶车上山。大部队是全程步行,所以我的片片里人很少。
妈妈我爱你,带着妈妈去旅行之五:神农山

据说摸摸神农氏的脚,抱抱他的腿,会身体健康,永不生病,我让妈妈赶紧过去,我和妈妈笨鸟先飞,所以还没有多少人,妈妈拍了张单人照。

妈妈我爱你,带着妈妈去旅行之五:神农山

果然有好多猴子,的确漂亮,双眼皮。

妈妈我爱你,带着妈妈去旅行之五:神农山

像不像美人?姿态还真撩人啊!